close
星期天是Andy & Christina的大日子. 愛情長跑了八年, 總算開花結果了!

認識Andy是因為我一直都是UW的台灣同學會幹部(一開始是幹部啦 後來有當會長 哈) Andy當年是加拿大台灣同學大學聯盟的會長, 所以我們常常會碰面到 (後來我也當了加拿大台灣同學大學聯盟的副會長 XD)

說到這, 要讓我先來講古一下. 其實作同學會的那段時間滿好玩的, 但是也很辛苦. 尤其是當會長的那唸, 也是我大學時期成績最爛的那一年. 不過現在想想, 想到自己一手舉辦了一個兩百多人的遊輪晚會, 就覺得很了不起(當然 我那些辛苦的幹部也很幫忙啦)

不過當時做個小小偏遠學校的會長是很好玩, 但是後來作了大學聯盟後, 我跟當時的會長後來都不願意接任.. 原因很多, 其中一樣是太複雜的關係以及政治(我說的政治是指各校同學會之間的"政治"以及摩擦) 因為自己的學校不在多倫多, 我們算是很單純的學生會, 不像多倫多幾個大學校之間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啊~ (這是以當年來說啦 現在貴校如何可不關我的事啊 :P)

Andy卸任後, 當時的副會長Amy接任. 而Amy卸任後 我也跟著卸任了..反正當時都畢業了, 也沒什麼好意思繼續做的囉. 所以曾經有這麼過一段時間, 認識的人爆多的 (就是那種遇到別校差不多年紀的人 會在那邊說 ㄟ 我好像看過你之類的 -> 對啊 你代表學校來跟我開過會 XD) 脫離了這些學生會後, 我都還是有跟Andy & Amy保持聯絡,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都不跟別校扯上關係, 也從來不參加那些敏感的組織(許多大學校的會長們都要跟很多不同的台灣組織交流的) 所以大家卸任後反而容易以朋友的身分保持聯絡, 而不是見面就要開始擔心不要講錯話之類的事情..

p.s. 其實去年我有幫一位學長又接了一個活動幫他辦, 辦完後也讓我下定決心從此再也不跟大學學生會打交道(小學校除外) 明明就是個大學生 大家一起辦一個活動還很不可一世的樣子, 我真的很不予置評.

ok, 不多說往事了~ 再說下去我怕會冒犯到人 :P (畢竟多倫多台灣人很多的啊)

這次很榮幸被邀請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以Andy的人脈來說, 找個四五百個人一定不是問題, 但是我相信他也是不想要場面有客套的情況出現, 所以他們把人數壓低, 只是請了約13桌而已. 這樣的人數真的剛剛好呢!

說到新娘, 雖然我沒有跟新娘很熟, 但我卻跟他的大妹妹作過室友呢! 從他妹妹的個性看來 就覺得她們姊妹都很有氣質. 他妹妹也曾跟我說過他姐姐很成熟很理性(但是平常見到他的時候他又很開朗很可愛)

這次婚禮地點在多倫多以北的一個高爾夫球場, 一切都是以戶外為主 (戶外的儀式, 吃飯則是在高爾夫球場的一個大帳棚裡)

多倫多天氣時好時壞, 我前一天去星期六的婚禮時還感覺有點涼, 星期天下午四五點去到高爾夫球場時, 媽啊 熱到爆了 (大概有30-32度吧) 而且一直持續到大概晚上九點才開始涼一點.. 不過啦 我喜歡熱天氣 總比冷天氣好 :P

賓客簽到處




這是等會舉辦儀式的地方


而右手邊就是我說的帳棚(其實是permanent的帳棚 不是另外搭的)


很可愛的節目流程表


Christina的狗狗Yuki一起走喔~(其實Yuki有訓練過 他會幫她們咬鑰匙跟報紙 所以本來是要咬著戒指籃出場, 但是那天太熱他就不想咬了 XD 我有跟yuki住過兩三天 :P)


新娘的大妹(以前一起住過)


新娘跟爸爸


順便提一下: 我好喜歡新娘的禮服喔(其實他是從台灣婚紗店外借來的) 這種類似魚尾拖尾還卡肩的禮服, 真的是要有氣質才穿的起來. 我剛剛想到這件跟Kay的禮服有點像, 而且兩個女生眼睛都好大 XD

證婚囉


儀式結束(嘿嘿 我好喜歡我拍的這張照片 XD 有抓到那個瞬間)


給大家看一下後面 雖然長 但是不會很"大"


他們在拍照 再來一張正面


會場來一張


桌上的佈置跟婚禮小物(巧克力)


因為客人裡面, 我只跟Amy比較熟, 剛好Amy又是他們今天的主持人, 所以很幸運的坐到主桌旁邊第一桌 XD 哈哈 免不了的來一張合照


主桌




不過坐在他們那群staff桌有個缺點.. -_- 就是當場面冷沒人要玩遊戲時, 我們要很有義氣的舉手玩遊戲 XD 所以就跟新郎新娘玩了"矇眼睛吃麵包"的遊戲. 三對情侶裡面, 我們贏了. 哇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反正就是吃的最快..orz)

努力的吃


敬酒來了~


跟Amy的合照(今天的主持人呢~)


最後送客了, 新娘換上他的旗袍 (瘦, 就是穿什麼都好看 嗚嗚)


其實整個婚禮最讓我感動的是新娘媽媽致詞的時候, 媽媽哭 新娘哭 新娘小妹哭(而且是哭的最兇的) 我也跟著紅眼框. 我想 我自己結婚那天, 應該也會哭的很慘吧 -_- (有人哭我一定會跟著哭的那種.. XD) 不過也讓我看到了他們那群"朋友工作人員"的辛苦, (雖然我們等於也被拉進去要玩遊戲就是了:P) 但是想到有這樣一群好朋友, 幫你確認婚宴當天每件小事, 讓你不用操心 可以好好的享受結婚這一天, 我就覺得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