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從朋友的bachelorette回來~ 好累啊!

不過老早就欠了艾咪的試禮服記, 還是不要繼續拖比較好 XD 我不是艾咪的伴娘, 但是我可是他的婚顧啊~ (友情贊助之婚顧服務) 所以他們去試禮服我會幫他們訂時間, 也會當個小跟班 :P

上個週末艾咪, ellen, 小烏賊跟我一起去了Danforth上的Dressroom (其實Fiona去的也是同一間) 我會建議他們兩個都去Dressroom,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Dressroom准許拍照! 大部分的婚紗店都不准, 所以對於很多可能媽媽在海外的新娘其實頗麻煩的. 我想大部分的新娘都會希望媽媽也看到自己穿白紗的樣子吧... 所以雖然Dressroom的選擇有限, 但是讓人家拍照就很棒了! (p.s.除了Dressroom, Avenue上的Ritche也可以拍照)

艾咪之前就說過他大概想要的白紗樣子, 大約是上半身有beading(珠珠)或是亮亮的裝飾也可以. 下半身希望裙襬大一點, 最好拖尾的部分也有裝飾. (基本上跟Fiona的要求很像, 不過Fiona希望有點顏色)

第一件試的是一件比較簡單的A-line dress. 上半身很有修飾感 (這種折法都會讓腰看起來很細) 但是下半身稍嫌單調一點. 艾咪說他喜歡這件的上半身


(因為是他試的第一件白紗, 整個人很興奮)


第二件是Fiona也有試的蛋糕裙, 但是艾咪也不是很喜歡


第三件Fiona也有試(我看了照片才發現耶 XD 會不會兩件都是我挑的 哈哈 他們兩個給我的條件都很像 XD) 這件艾咪還滿喜歡的, 小烏賊說這件很夢幻 (他結婚就穿這件就好啦!!!)


這件是改良的蛋糕裙!! 裙擺沒那麽蛋糕, 而且特別的是蛋糕皺摺在右側也有漂亮的裝飾. 裙擺這邊可能看不太清楚, 但是中間都有同樣的裝飾喔. 現場看很讚 (因為空間的問題, 照片的拖尾並不是真正的樣子)


蕾絲白紗, 穿起來有點復古風 不過不是艾咪的菜


我們一致認為這件的胸口有點怪..不太適合艾咪 (但是我覺得豐滿的人可以嘗試!)


其實滿特別的一件! 可是太多"碎布"感覺, 家長也不會很喜歡


拿起來試好玩的一件 穿上後馬上就脫了 :P


這件就是傳說中艾咪看起來很做作的白紗 哈哈哈. 走純樸路線, 其實滿美的, 可是我們真的覺得不太像艾咪 @_@ 但是也滿好看的



這件我不記得了 orz 沒太大印象

這是另一件蛋糕裙, 因為我們對於上面那件改良蛋糕還滿滿意的, 所以白紗小姐就拿了幾種不同的給我們看^^


後來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但是後來我們就開始重新試一些之前喜歡的白紗 (像是第二回合一樣) 至於大家到底喜歡那一件... 我就賣個關子囉 (因為Andrew會看文章啊 哈哈哈)

最後我要對新娘艾咪喊話: 不管之後留言大家說什麼, 你千萬不要忘記, 穿你自己喜歡的! 別人也許會覺得A穿在你身上比B好看, 但是相信我 你穿起來每件都很好看! 所以大家的建議參考可以, 但是不要因此而改變自己的想法喔^^ 我認為可以穿著自己喜愛的白紗走下紅毯才是最重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