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去喝英式下午茶的我, 就趁著艾咪的"19"大壽, 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吃下午茶. 不過多倫多大大小小的英式下午茶這幾位美女幾乎都吃遍了(我是吃過Windsor Arms, King Edwards 還有Royal York, 但是我發現都沒拍照耶 雖然都去過很多次了 冏) 我們想到多倫多新開幕的五星旅館Ritz Carlton還沒去過 就打電話預約了六個人的下午茶.

Ritz Carlton外觀一整個好低調, 我跟艾咪邊走邊找招牌 都看不到哩. 我想反正會住Ritz的人應該也是很低調的人 XD 吃下午茶的地方是他一樓的一個像是咖啡酒吧的Dex Lounge. 我們被安排坐在邊邊靠火爐的沙發, 好棒喔. 不過那天滿熱的 火爐又是開著的 是有點熱 XD 我只有我們合照的照片可以看到火爐 可惜沒多拍幾張周圍的照片. (左邊是19歲的艾咪 XD)


Ritz裝茶點的東西不是傳統的三層盤, 反而是個很酷很現代化的圓形盤. 一盤裝兩人份 六個人的擺盤還滿壯觀的


美中不足的是 她們的茶居然是用茶包 -_- Windsor arms的我記得是用茶葉的. 是說Rtiz Carlton倫敦的下午茶是世界有名的, 在多倫多的居然用茶包是有點令人傻眼.

茶點們

最上方是有小黃瓜三明治跟蛋沙拉三明治, 中間是甜食(其實照說要照食用順序排的 但是我猜因為圓型盤每格大小的問題, 她們就沒辦法照食用順序排) 第三層是Scones跟white chocolate truffle, 下面的是可頌三明治.

小黃瓜跟蛋沙拉三明治都還不錯 不過真的要第一個吃, 我的那個蛋沙拉擺到最後吃的時候有點硬, 所以還是要最先吃~ 第二層的甜點裡面左二的小泡芙非常好吃, 內餡是摩卡的味道但是不會太甜. 中間的巧克力madeline也不錯, 旁邊的草莓macaron則是筆我想像中好吃! 咬下去是macaron該有的一點點嚼勁, 而不是很多咬下去就脆硬的那種. 右邊的rasberry chocolate mousse對我來說太甜了. 而左一的是紅蘿蔔蛋糕 我留到最後才吃 結果真的吃不下, 現在還在冰箱 XD

Scones的話算是中規中矩, 一個是有葡萄乾的 還不錯, 配上自製的不會過甜的Devonshire Cream以及果醬就滿好吃的. 不過Vera說她在倫敦Ritz吃的Scones真的很酥軟(但是其他東西很普通) 而我跟Eva則是兩年前在倫敦也去了有名的Browns飯店吃下午茶(當時查過, Ritz & Brown's都很棒 但是因為Ritz不能拍照我們就選了Brown's) 那次的印象是Scone奶味很夠, 但是其他東西就一般(價錢我記得是加幣70多吧 只是服務真的很讚 還會一直補茶點給你 )
當時在Brown's吃的~~


可頌很不錯 滿香的, 不過就是三明治 所以也不是說太特別.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Ritz的茶點還不錯吃, 我個人覺得比Windsor Arms的好吃, 不過Windsor Arms的氣氛還是最棒的, 而且Ritz用茶包這一點也有點輸給人家. 但是Ritz的價位跟Windsor Arms都差不多($38) 所以我覺得兩家都可以吃吃看. 其他的我覺得King Edwards的也很好吃, 但是Royal York就敬謝不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