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cake寫了更詳細的文章, 還配上照片. 大家可以自行去看看..!
Cake: 告別單身趴

回來多倫多一個多禮拜, 剛過的這個週末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最忙的兩天! 也算是我這趟多倫多之行一切活動的起點!

禮拜六中午先是到了朋友家討論她的婚禮細節(這個是7/11結婚的), 很榮幸的我將會是這個婚禮的司儀/主持人! 不過還好是個小婚禮, 不然我壓力會很大..呼 (但是很開心他們找我) 下午也去了她請客的場地做了一下練習.

結束了練習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準備前往準新娘Amy的單身派對晚餐. Amy的伴娘這次幫她準備這個單身派對是從晚餐開始, 接著到市中心的飯店休息, 玩遊戲還有準備給Amy幾個小驚喜. 最後再一起去市中心的夜店跳個舞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這是我回來一個多禮拜第一次見到Amy還有很多其他的朋友, 我開心的勒~

最開心的是不斷聽到大家驚呼 "Jenny, 你變瘦了~!" (哇哈哈哈)


這桌有三個準新娘!! 除了Amy以外, 左二跟左三兩位美女也是今年要結婚的


Amy伴娘幫她準備好的配件 XD


吃完飯後, 一部分的人也跟著移駕到Royal York Hotel. 我們事先訂了一間大的房間, 方便晚上可以讓大家過夜還有玩遊戲.

事先已經佈置過的房間


接下來則是一個我幫Amy準備的驚喜 XD 這是Amy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喔...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她嚇成這樣?!?! XD


下面有兒童不宜照片....












就是這個!!!!! 哈哈哈, 也是請我朋友幫我特別做的一個蛋糕! 巧克力口味的, 而且真的很好吃耶~(我請她不要弄太甜!)

聯絡方式: delectablecreations@rogers.com, 或是FB: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logo#/group.php?gid=92303338873

後來讓Amy拆了禮物玩了一些遊戲之後, 我們就去Toronto滿知名的一個夜店Devil's Martini(單身派對都超多的一個夜店) 到處都是準新娘, 所以準新娘也都互香抓著對方拍照



其實當天我拍了好多照片喔~ XD 不過跳舞的照片我就懶得放了.. 反正那天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Amy也開心到落淚 XD (聽說後來我們分別離開後, Amy還一直抓著她的伴娘問說Jenny在哪裡, 半夜兩點多還堅持要她伴娘打給我.. 是有這麼想我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