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家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相信大家都發現了, 今年我沒有跟S過聖誕節~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聖誕節跟新年擇一一起慶祝. 去年我是去魁北克過聖誕(然後跟朋友去紐約過新年!) 前幾年我則都是在多倫多過聖誕, 魁北克過新年. 但是因為馬上要搬家了, 所以我這次決定聖誕跟新年都跟朋友過, 我明天(27號)才去魁北克, 30號再回來多倫多.

12月的活動連連, 先是好友幫我辦了驚喜歡送會後, 12/19我則是在家辦了另一個歡送會, 只是主要人物是我們其他的朋友跟同事. 本來當天下大雪的, 我其實一看到窗外的雪, 心情就很沮喪! 想說為什麼我的歡送會天氣都那麼差呢?! 的確是有些朋友後來因為天氣因素無法到場, 但是大部分朋友都有來, 而且一度到達三十人之多了^^ 我準備了一整天的食物, 也全部被解決光! 很開心!!
Bacon & Water chestnut


改良版Bruschetta(超受歡迎!!)




幾張當天的照片 (我只有剛開始拍了兩張 後來我們的一樓擠爆了人我就沒拍了




接下來12/20則是在Ellen家有一個聖誕趴+Bianca生日趴, 只是我比較早走 (歹勢 因為趕場另一個生日趴 哈哈) 但是也是很多很多好吃的食物啊!! (這張是食物已經快被吃光的照片)


這一張是我已經走了之後的大合照 XD


再來12/24平安夜, 我則是很低調的在J家跟少數的好友一起渡過. 沒有聖誕樹, 也沒有聖誕裝飾 (因為J馬上就要去渡假所以她沒放啦 哈哈), 只是簡單的七個人在她家聚餐, 之後又看好看的Batman: Dark Knight, 聊天到半夜一兩點也才散會.
蔡老闆帶了煙燻火雞呢!

Emily跟她另一半

人雖少 但是簡單低調的一餐


接下來12/25則是在Amy家的聖誕趴, Amy跟Andrew還烤了一隻大火雞給大家吃!

男女主人很賢慧的切火雞


當然少不了我們專業的Brendon, 哈哈 (順帶一提 我愛死了我的D80跟定焦鏡頭!!!! 所有照片都是這顆鏡頭照的)


這顆鏡頭拍特寫真的很棒




我請Brendon幫我拍一張 (不然都沒我啦!!!! 我跟我的萬年不敗聖誕上衣)


照例, 我們一群人都會玩可以搶禮物的Secret Santa~ 一群很gift-hungry的人受不了想趕快玩 XD



而今年我覺得最有創意的禮物是Shirol送的bling bling可愛植物


我準備的則是我在Vegas買的可口可樂杯


而我這次拿到的也是我想要買很久的雙層餅乾盤



這次聚會很特別的是許多媽媽們都有一起來喔! 而且幾個媽媽聚在一起還會打wii呢 哈哈~ 然後有三個男的整個就是被納個鼓跟吉他給迷住了~ 哈




我覺得很開心 這段假期間幾乎天天都有朋友可以一起陪我過節 (等一下我還有一攤呢!) 想到要搬到比利時, 不能很常見到這些朋友我就覺得有點難過 >< 但是我想三年很快就會過, 而且我等著大家來比利時找我玩!!! 千萬不可以食言喔 :P

祝所有朋友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