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6/9的時候就離開比利時, 抵達多倫多了. 雖然我的機票很久以前就買好了, 但是為了要給幾個好友一個驚喜, 我一直都很小心的不要亂透露我正確的抵達日期. 除了家人跟少數的朋友知道以外, 每次有人在facebook上問我, 我都一律宣稱我是6/14才會抵達多倫多的 XD

是這樣的, 6/12是J的生日, 所以我決定要故意在她的慶生會上特別給她(以及其他人)一個驚喜! 於是我跟蔡老闆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討論該如何給大家一個驚喜. 我又必須要確定大家有要幫J慶生才可以. 所以我就連絡了一道光/螃蟹女小姐, 硬是掰了一個理由說我有請人做了一個很特別的蛋糕要給J, 當天慶生的時候朋友會送到, 這是我準備的"驚喜". 螃蟹女也不疑有他, 就這樣的召集了幾個人說是要幫J慶生, 然後說要在6/13晚上當天在蔡老闆家聚餐.

就當一切看似順利的時候, 我們的壽星小姐J直說不需要慶生, 還一直說等我隔天回來再聚會不是更好? (還好我急忙的跟螃蟹女說我隔天晚上一到就有事情了) 反正後來我還親自出馬email給J小姐, 跟他說我準備了一個驚喜要給她, 她不可以不去啊! (看到這邊, 大家有沒有覺得J小姐跟螃蟹女都好傻好天真呢)

事實上是這樣的 - 當天除了"我"是最主要的驚喜之外, 其實我準備了一早就到蔡老闆家準備好了一桌菜. 外加我真的請朋友做了一個蛋糕, 可是這個蛋糕其實是要給蔡老闆跟老闆娘的驚喜的! (我都只說這個是J的生日蛋糕) 當天老闆娘是第一個到的, 她一進門看到我就說"我就猜到了.." (她說她覺得蔡老闆的故事根本就不合理, 明明自己上班到六點, 還約大家七點在家裡吃飯. 是要吃什麼東西? 她說蔡老闆又一直裝神秘, 所以她覺得一定是我搞的鬼) 我心想 你很聰明嘛, 但是妳絶對沒料到我的蛋糕是準備給你們的. 哈哈

好了, 反正之後來的J小姐整個有被我嚇到. 她老公其實早知道我回來了, 我是拜託她老公要確定她當天沒有事情, 我們那天早上還通過電話勒..哈哈. 但是最好笑的是螃蟹女, 她一進門的表情很像是女王被我抓到偷吃東西的那種呆滯樣.

吃完飯後, 我把蛋糕拿出來後才是真正的有給蔡老闆跟老闆娘一個驚喜! 這個超級可愛的心型蛋糕是我一個朋友做的. 她正在準備開始自己的小副業, 人也好溝通, 有需要訂蛋糕餅乾的人可以找她喔!!! email: delectablecreations@rogers.com


大家來一張合照 (拍照的是另一個朋友)


回到多倫多感覺真好! 每天都至少有見到一個朋友, 今天才跟吃了一個五個小時的晚餐, 聊天聊的很開心.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朋友, 還有多倫多, 還有美食..... XD

 
蔡老闆的: 超浪漫求婚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