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滿輕鬆滿閒的.

一直在網路上蒐集一些旅遊的資料.. 如果我媽五月中旬可以來的話, 我想可能會帶他去坐郵輪到加勒比海玩吧! 目前我看到的是從紐約出發的郵輪, (因為我很俗辣不想坐飛機) 是一個七天的郵輪, 會到百慕達跟巴哈馬喔!!
他是從紐約出發, 一天一夜之後到達King's Wharf (Bermuda) 再經過一天之後會到 Great Stirrup Cay (Norwegian在Bahamas的私人島嶼) 然後下面的兩天都在Bahamas的首都Nassau. (之前同事結婚的地方!) 之後才回到紐約.
行進路線(不過地點名沒在圖上 -_-)

如果去的話 打算坐Norwegian Dawn


郵輪沒有我想像中的貴啦, 最便宜的房間(沒有面海的窗戶) 加稅加所有費用大概加幣750, 有面海的房間約1000左右. 不過郵輪所有的食物都包括在內, 隨你吃到飽 XD 還有很多免費的秀跟電影, 所以七天的費用這樣其實不算太多呢. 最好我媽是會來啦 ..我自己超想去的!!

另外一個旅行是打算11月去的吧, 不過這個只是籌劃當中. 還不確定會不會去(or誰會跟我去)
預計是兩個禮拜的旅程, 到奧地利, 德國, 跟捷克.
很多國家?! 別擔心啦, 我不喜歡走馬看花. 雖然想去三個國家, 其實只是想去幾個定點.
我看到目前翠名旅遊跟奧地利航空有一個11月的特價(機票+兩晚酒店) CA700. 不過11月可能沒有直飛, 好像都要在德國轉機. 原本打算想奧地利的話去Vienna & Salzburg, 但因為Salzburg離Munich才一個多小時, 所以想說如果要在Munich轉機, 可能就會選擇直接在Munich停幾天, 然後去Prague幾天, 之後到Vienna, Salzburg, 最後再從Munich回來.
大概是這樣囉.. 計畫當中.

Ok, 這個週末除了做以上的白日夢之外, 看了四部電影..!!!

禮拜六的時候我跟S兩個人在家 (他弟工作..是的..!!他找到一份工作啦~~~ 雖然只是contract的工作, 但是總是有收入有工作經驗囉) 閒閒沒事做 (原來五月不考試的感覺是這樣子啊..挖哈哈) 就臨時決定去看部電影. 隨便選了Jennifer Aniston的新片 "Friends With Money"



很好看的一部片. 除了裡面每個女主角都是演技派演員 (尤其是Catherine Keener & Frances McDormand) 故事很有深度. 一點都不複雜, 是你我都可以relate to的故事.
大概劇情是四個好友, 三個都似乎很幸福美滿的結婚, 一個則是四十卻還過著單身生活做著清潔女工的工作. 但是每個人似乎都在生活上遇到了瓶頸. 不管是中年的危機, 婚姻的危機, 還是友情的危機. 都是我們將來也許會體驗的生活.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好好的品味這部電影.

今天(Sunday) 我們的一個好友來家裡吃Brunch, 順便帶來了Back To the Future Trilogy Set...!!!



吃完Brunch之後大家就看了第一集..結果後來三集就都被看完了. 這些老電影其實還真的很不錯耶. 我以前看過不過都忘得差不多, 可是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棒 ! 偶爾看看懷舊電影也是很不錯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