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要讓昨天的鳥事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其實現在也好多了 看開一些了 & 也決定了下一步)
**************************************************
依照慣例, 每個星期六晚上我都會跟一群多大的研究生鬼混聚會, 吃晚飯的時候朋友突然跟我說現在他們那棟樓有電視劇在拍攝喔! 對於拍攝劇組借場景, 其實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 想當年, 我的高中就有被電影劇組借過場地: Detroit Rock City (1999年的"搖滾新世代", 由terminator裡面當時的小男孩Edward Furlong主演) 當時我還有同學去做臨演呢~ 學校標誌也特別被漆成別的顏色配合電影. 不過後來我們校長很不留情的在全校早上的PA中廣播說"很榮幸我可以去看免費的試映.... 這應該會是今年最爛的電影"

牆壁跟椅子都是我高中的



這次在多大的Bahen Centre拍攝的電視劇原來是預計2009年上檔的驚悚+科幻的動作片型電視劇, 就叫做"Fringe", 男主角Joshua Jackson台灣的朋友可能比較不熟悉, 但是他曾出現在許多北美的知名劇集, 像是Dawson's Creek(就是年輕人的戀愛影集)

我聽說當天拍攝的是pilot(也就是首集喔~) 讓我來看看Bahen Centre變身後的樣子吧... (真的 很剛好我那天有帶相機!!! 要不然我平常真的不常帶的啦~)

原本空無一物的地板, 居然出現了Department of Justice, Bureau of Investgation的圖案!! 我猜這是為了特寫之類而貼的


從Bahen Centre的旋轉樓梯走上二樓到三樓時, 就開始看到劇組的蹤跡啦~~



大台的攝影機 不愧是專業的




走到一半的時候我還在想, 哇塞 我怎麼不記得牆壁上有平面電視??? 而且居然還有飛機迫降的新聞??????? (我怎麼會不知道) 朋友在旁說... "this is fake" XD 當場覺得自己很白痴..哈哈哈 (所以第一集的故事一定跟一個飛機迫降法蘭克福機場有關)


主要拍攝場景其實是三樓的一個大空間, 但是我們只能從四樓的那種霧玻璃看而已... 這底下本來只是三樓的一個空間 沒有這些桌子啊等等的, 廳說這是"Situation Room" (聽他們說三樓電梯一出來就有新標誌指示這是"Situation Room" :P


最後.... 原來劇組的晚餐這麼簡單 XD


p.s.我不是多大校友~ 別誤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