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丟我石頭

我沒有真的迷Avril啦, 就是喜歡他一些歌, 但是如果不是看在友情的份上, 我大概自己也不會去聽他的演唱會吧 XD

已經聽過了神字輩的Celine Dion, Annie Lennox, 還有超有舞台魅力的Sting & Roger Waters, 我都會覺得要我花那麽多錢看演唱會, 一定要值回票價才行 (演唱會真的都好貴 ><)

這次是好友Fio的表妹不能去 所以她就問我了.. 友情的力量還是大過我本來的不相信跟懷疑的心理. 好了廢話不多說.

幫她開場的是某個不知名的男生團體, 我跟Fio聽了快半個小時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 (全場的小妹妹們尖叫老半天 可是妳們真的認識他們嗎?????) 後來 才發現, 他們就叫做.... "Boys Like Girls" (阿呆 人家名字都這麽明顯的掛在舞台上了)


開場好久喔 orz 快一個小時後才走, 而且還不是這樣Avril就出來喔~ 舞台還重新拆下來弄過 大概又等了起碼有20分鐘吧.

出場了


舞台旁邊都有兩個大銀幕. 不得不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明明就不是在搖滾區卻一直都得站著看 (真的不是我要說, 她的小歌迷大概都才7,8歲吧) 因為太多小女生, 她們一站起來就high到不肯做下來 (有的大概個子又太小) 後來我看到一半受不了了就坐在位置上想辦法看旁邊的銀幕 (前面被擋住) 隔天沒落枕真神奇 orz


我好幾年前, Avril剛出道的時候有不小心在街上看到她演唱 (剛好在多倫多Much Music那邊接受訪問+演唱) 當時只覺得這個小女生雖然真的很有創作才華, 可是現場真的弱到不行. 不過這次聽完她的演唱會, 我認為這三四年之間她還真的進步不少耶~ 雖然沒有讓我有雞皮疙瘩那種感覺 可是算是唱得很穩了.

這是她開場(請耐心等候她出現) 唱新歌


這是她的Complicated, 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我前面一堆站著的"小女生"很興奮的跳跳跳


這是她的歌曲裡面我自己最喜歡的 (I'm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