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孤木點名到: 點名遊戲:北鼻帶我去旅行

不過這個遊戲名稱對我來說不太適合, S一看到一定會講說 "最好是我們有一起去旅行啦!" XD 哈哈哈 所以我要改成 "點名遊戲:親朋好友們 跟我去旅行" 才能符合我的旅行精神 :P

我先來說我的囉! 大家都知道我熱愛歐洲..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耶, 很大一個原因是因為歐洲好自助資訊又多, 對我來說簡單又方便~ 加上飛行時間不像飛回亞洲那麼久, 所以歐洲才會一直都是我的寵兒.

第一個: 希臘小島 Santorini! 蜜月第一的地方
Photobucket

就是這個景 就是這個景! 這個旅館Anastasis的infinity pool好美~
Photobucket

雖然我也覺得馬爾地夫跟大溪地都超美, 水上屋超浪漫, 但是對我這個人來說, 一點也不實際! 我會游泳, 可是水性不好不愛水 (愛曬太陽倒是真的) 住水上屋恐怕我一點也睡不著吧 (是不是很遜呢) 加上我又不太愛open water, 要我在海裡玩水實在是滿難的事情 (一兩天還好 連續七天就不行) 所以掰掰馬爾地夫, 大溪地. 還是這種靠近陸地的小島適合我 (起碼近希臘!)

第二個: 布拉格 Prague (Cezch Republic)
Photobucket

布拉格的夜景
Photobucket

其實本來今年是有這個打算要去布拉格, 事實上, 從義大利旅行之前就說要去布拉格..後來因為怕天氣不好改為義大利, 但是我內心還是充滿著對布拉格的熱情 XD 只是今年又不知道要不要去了 (複雜的原因 知道的各位請暫時不要公開討論 阿里阿多) 但是東歐的神秘色彩是跟西歐那種富貴豪氣又不一樣的感受. 除了布拉格, 還有許多捷克的小城鎮我也想去的呢~

第三個: 合掌村 Shirakwa (日本)
冬天白雪的合掌村
Photobucket

夏天
Photobucket

好 我必須要承認, 我想去合掌村的理由很白痴. 大家還記得金田一, 偵探學園Q嗎? 恩 沒錯...-_- 好多起密室殺人事件都是在合掌村還有其他類似村裝發生的!!!!! 這種與世隔絕 天氣不好就沒公車的地方真的也是很神秘, 又保有歷史的地方! 怎麼不去呢 :P

講完了我的三個, 我也問了S他三個最想去的地方..... (重點是完全跟我的沒有重複 哈哈哈)

第一個: 英國 (他是說倫敦, 但是其他英國城鎮也不錯)
很隨便的一張圖
Photobucket

其實他去過倫敦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選倫敦幹嘛. orz. 不過我真的要承認, 我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動力想去倫敦... 也許是因為英語系城市我想等到年紀大再去也很方便, 另一方面是聽說倫敦是個"帶有歷史跟現代建築"的城市... 真的不太吸引我 >< (但是我知道我是錯的啦 因為大家都跟我說要去一次啊)

第二個: 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 (Turks & Caico)

Photobucket

S很奇怪, 之前才在跟我唸說自己一定受不了那種海島型度假方式(尤其是那種餐飲全包的) 因為我們兩個一定沒兩天就會很無聊, 突然他又選擇Turks & Caico??? 隨便他啦~~~ 反正我覺得海島型度假不是不可以 但是要人多才好玩 :P 誰想跟我去的?

第三個: 澳洲 (他說隨便哪裡 所以我貼雪梨)
Photobucket

又是一個英語系國家. 我也是覺得還好而已 (我知道很漂亮 但是目前沒動力去) 小時候去過紐西蘭, 所以就覺得大洋洲可以暫時不用去了 XD 哈哈哈

就這樣啦~

至於我要點名誰喔...

1: cake (你去過好多地方 還有哪裡特別想去??)
2: 小烏賊 (可惜不能跟我去迪士尼~ 噗)
3: 南瓜 (不過為了私心 我強烈建議你把多倫多跟魁北克先排第一 :P)
4: Chloe (所以你去完台灣日本香港後 下次想去哪啊?)
5: Sherry (如果有看到的話 因為真的很好奇真正的旅遊達人還有哪裡想去!!)

其他朋友 不點你不是不在乎你~ 所以只要回留言的一律要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