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更新: 
我又做了一次 好好吃~~~
不過這次沒加鹽, 但是我照PW的食譜改用了Beef Consomme (Consomme比Broth來的濃一點) 後來結論是, 如果你用的是consomme, 請對至少1/3的水下去喔! Consomme比較濃稠所以不加鹽就滿鹹的了. 如果你用的是Beef Broth, 就不用對水了 :) (一般的牛肉高湯塊是屬於broth, 所以可以不用另外多加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Pioneer Woman的食譜網誌每次看了都讓我覺得怎麼有人可以把食物寫的好生動好感動. 因為 她的食譜做出來真的讓人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當成品端出來聞到香味的時候, 只差沒有流眼淚了. (好啦 是有需要那麼誇張嗎 XD)

今天試了一個我其實很早就想嘗試的食譜. 牛肉塊我也買了一個禮拜(冷凍, 當然), 遲遲沒動的原因是因為這個食譜所需的"時間"太長. 烤箱的部分需要五個小時, 我不敢出門的時候把烤箱打開, 所以只好找一天我會乖乖在家裡待上五個小時的時候來試.

這個食譜, 簡單到爆. 有多簡單? 如果我跟你說 你從頭到尾不用動刀動炒菜鏟子, 不用量杯不用做任何需要你的手的力量的工作, 簡單嗎? 這到食譜, 你只需要有一個slow cooker(慢燉鍋), 或是一個烤箱配上ㄧ個夠深的烤盤(或是可以進烤箱的鍋) 你, 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Beef Dip是一種在很多北美連鎖美式餐廳看的到的東西, 通常都在三明治下面. 誠如其名, 這個三明治的目的就是要你去dip你的三明治. 還是不太清楚的話繼續看下去 看到照片你就知道了! 
 
PW的Beef Dip食譜在這
此文章同步發表於美食大挑戰 
材料:
Chuck Roast 牛肩肉 或是各種你可以找到的大塊牛肉, 網上很多人說他們用過不同的牛部位都沒問題 - 約2~4磅 看你鍋子大小
牛肉高湯 250ml (基本上就是一個罐頭牛肉高湯的大小)
瓶裝綠色辣椒Pepperoncini Pepper 不確定長怎樣請看這 (註: 其實我想如果住在台灣買不到的話, 就用一些新鮮青辣椒代替如何? 但是我建議先去有賣很多國外食材的超市看, 應該會有) 怕辣的人乾脆省略好了.
義大利乾香料 Italian Seasoning

之後看各人喜好:
麵包(法國麵包可 或是任何可以夾的麵包)
起司隨意

做法:
在鍋中/深烤盤/Slow cooker中 放入牛肉, 加入高湯, 加入半瓶(或是約400ml)的綠色辣椒跟瓶子裡的汁.

 
加入綠色辣椒

 
 加入3~4大匙的Italian Seasoning(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長什麼樣)
 

 
你發現了嗎? 沒錯! 其實 這個食譜 就是要你把材料全部倒在一起就對了. 就是這樣子 XD 蓋起來後進烤箱275F (135C)烤5-6小時 (slow cooker可以放更久)


然後5個小時過後, 把東西拿出來, 你會發現很輕易的, 隨便一碰, 肉就都爛掉了~~(真的 不用切不用動 就戳一戳 XD)


(順便讓我的廚房小幫手LC鍋現身一下)


 

最後的步驟就是夾麵包跟起司吃(麵包可以烤也可以不烤 全部個人喜好) 有沒有很簡單? 我沒騙你吧 XD 

 

但是Beef Dip就是要沾那個汁才好吃~~~ 配上這個汁跟微辣還有微酸的口感,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