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八月的時候才去了一趟澳門, 但是因為表姐到香港工作那麼久都沒機會去澳門玩, 所以我又提議跟他去澳門玩個兩天一夜. 本來只是要我們兩個自己去的, 後來我媽聽說後就也說要跟, 所以最後變成四個人 (多了媽媽跟阿姨 XD)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們事先訂好了威尼斯人飯店. 上次因為太晚訂, 所以最後住的是英皇娛樂酒店, 這次還順便訂了太陽馬戲團在威尼斯人演出的Zaia! 這樣訂下來其實頗貴的(都是貴在威尼斯人飯店), 一個人約台幣七千.

澳門的威尼斯人上次我有去參觀過, 感覺跟拉斯維加斯的很像, 只是更新更漂亮.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位置吧, 位於Taipa島, 離澳門本島還有大三巴都有點距離就是了.

威尼斯人所有的房間都是所謂的suite, 就是有小客廳的套房. 我們訂的是兩張床的房間.

一進去右手邊是洗手間. 廁所跟洗手台還有浴缸是分開的
DSC_0474

這邊是廁所
DSC_0475

還有一個滿大的梳妝台我沒拍到.

一出洗手間, 就可以看到兩張超舒服的床
DSC_0466

再來一張
DSC_0470

床前面的平面大電視
DSC_0472

小客廳
DSC_0468

小客廳特寫
DSC_0469

小客廳也有電視喔!
DSC_0555

我覺得四個人住這個套房剛剛好! 兩個人就嫌浪費了 XD 四個人住的時候, 一個人洗澡, 另外的人有的可以在客廳看書, 有的在床上看電視 (那天晚上就是這樣子分配的啦 :P) 所以很舒服!

來張合照吧 (媽媽, 表姐, 我, 小阿姨... 剛好缺了我表姐的媽媽, 就是我另一個阿姨啦!)
DSC_0493

我們訂的package還包含了早餐, 可以三家餐廳選一. 我們選的巴西餐廳是採自助式的. 前面是自助吧檯(簡單的東西啦)
DSC_0563

但是讓我驚訝的是早上也有傳統巴西燒烤 (有牛肉, 豬肉, 鳳梨等等, 當然早餐的選擇比較少啦, 但是這樣不錯了) 跟我在多倫多吃到的巴西燒烤一樣, 我倒是建議大家可去嚐鮮! 服務生會過來幫你切肉
DSC_0565

至於Zaia呢, Zaia是威尼斯人的固定表演, 所以不像一般太陽馬戲團巡迴表演一樣會自己搭帳篷. 舞台是早就特別為這個表演做好的. Zaia的時間滿短的, 才一個半小時. 我看過了大概六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吧, 每一個都是有中場休息的, 所以我個人覺得Zaia嫌短. 事實上 我覺得Zaia有點差強人意, 說新奇他沒有Corteo或是Love來的新奇, 說精采他也沒有Kuzza那些超高難可怕動作來的精采. 他像是小型的Allegria, 表演的項目都是我在其他表演看過的項目. 不過話說回來, 沒看過的話我覺得看看也不賴啦! 像我阿姨是第一次看就看的很開心, 只是像我就會有點比較的心態 :P 所以這算是給要去看的朋友一點小小的意見囉.

我們在Zaia劇院前的合照
DSC_0560

總結: 威尼斯人酒店很漂亮, 但是價位有點太高... orz 如果有特價的話當然是很值得一住啦! 另外我想澳門暫時我不會再去了, 一個半月內去了兩次會有點小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