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多明尼加Punta Cana之旅, 本來最早是想說好友Jen的單身派對(Bachelorette)可以在拉斯維加斯那種瘋狂的地方辦的, 但是礙於大部分的人都才剛去過拉斯維加斯, 後來經過一番討論之後又想說去那種全包度假村可能會比較方便. 古巴是最便宜的, 但是我已經去過兩次了, 所以後來我們就鎖定了多明尼加的Punta Cana, 最後定了一個四星半的度假村, 總共五個人!

我們住的Grand Palladium Palace非常的大, 因為Grand Palladium總共有三個度假村, 分別是Bavaro, Punta Cana, 跟Palace. 所以游泳池有三個, 自助餐廳有三個, 其他的特殊料理餐廳總共也有六七個! 總之這個度假村之大, 食物的選擇也很多喔.

我們的房間裡面都有一個jacuzzi, 不過一個禮拜都沒有用 (因為都在外面曬太陽)
 

我們三個人一間, 共三張床
 

其中的一個游泳池 但是我們很少去就是了
 

這是我們到的第一餐! 我沒有拍很多吃的照片, 但是我們對這個度假村吃的東西都感到很滿意! 尤其是墨西哥餐廳的牛排, 現在想到都覺得很美味!
 

大家第一天到都累的半死, 我們其中三個人因為前一晚才去參加婚禮, 都只睡三四個小時, 另外兩個不知道去幹麼也都沒睡覺... L一躺下來就睡死了
 

準新娘的身材超辣的
 

相較之下我只敢放這種比較不明顯的全身照
 

Punta Cana的海灘, 跟古巴的Varadero有得比, 但是我覺得Varadero的沙比較細, 好像還是略勝一籌
 

上面的照片都是第一天到的時候拍的... 偷偷給大家看一下到了第四天我是曬的有多黑好了 XD (因為我都穿無肩帶的平口泳裝, 所以當我換上這種泳裝的時候整個痕跡就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