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想看包包的, 對不起, 你會失望. 如果你是想看鞋子的, 還是對不起, 你會失望.

不過我的這個新寶貝還真的花了我不少扣扣, 而且我是因為她(是的 "She", 因為給女生用的 XD)已經在六折的狀況下才決定入手的. 而且多謝(?不知道是該謝還是....)Shirol特別打給我說有sale, 而且只剩幾個了~ 如果不是因為是透過電話比較緊急的話 我可能還在猶豫不決吧.

我的新寶貝是黑白的, 很美很有氣勢. 不過賣關子賣那麼久 到底是什麼東西?

將將將 是的 你沒看錯 (爸媽 你們也沒看錯)
 

我這輩子除了游泳以外應該沒有那麼認真的學習一個運動過 XD (啊 是說以前我都很瞧不起高爾夫球這個"運動" 認為這不是體育 但是我錯了 他真的很難) 我高中開始滑雪的時候是有過自己的雪板(skis, 不是snowboard) 不過那時候是很厲害的朋友幫我找到很便宜的deal就是了. 但是年紀大了現在真的很怕摔, 所以距離我上一次ski已經有三四年了吧, 而上一次去滑雪場也是一年多前玩snowboard, 那是第一次玩但是也夠了 我真的沒有運動細胞.

高爾夫球這件事情還滿妙的, 事實上我打過兩三次的18洞全場, 但是那都是因為公司的活動所以跟著去玩, 也都是人家給我什麼杆就用什麼, 大家都玩best ball (不玩best ball的話大概打二十個小時也打不完吧 XD) 大概兩個月前, 有幾個朋友提議想要去上一下初學的高爾夫球課. 本來我還太遲跟著報名(一次最多七個人)後來是因為其中一個朋友因為工作太忙 所以把位置讓給我我才有機會去玩. 這五堂課下來當然是無法下場打球的啦, 可是基本功這樣練練發現現在球都打的到, 而且我發現我沒自己想像中的爛, 哈哈 (姿勢等等 教練都說不錯 而且我打driver有一兩次打到150碼 超爽的 XD)

總之我們這群人裡面呢 突然間都陸陸續續買了球具(ㄟ 本來大家還一直說什麼"等明年看技術如何再決定好了" 結果每一個都默默的去買了 XD) 所以我就一直有想要買 只是因為好的球具真的很貴, 便宜的又便宜到覺得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遲遲的還是在拖... 一直到前幾個晚上Shirol打給我說Callaway的Solaire系列打六折, 快沒了 我才馬上在電話裡請她先幫我買下來. (另一個朋友用的也是Solaire, 所以其實我已經試打過了)

套住的胖driver



新的球具就是亮亮美美的 XD 打過幾次後應該就不是這樣了 哈哈


這套裡面含了一支鈦Driver, 三支不銹鋼的woods (3, 5, 7) 三支hybrid (5, 6, 7) 三支wedges (pitching, sand, approach) 一支putter, 兩支irons (8, 9) 事實上我覺得我應該平常只會用幾支而已吧 XD 套子上有號碼也有hybrid的標誌


明天要跟這群朋友去打一場我們自稱的畢業賽, 找了一個專門給初學者的九洞要去玩一下. 我是很希望我會keep it up啦, 希望不要又是一個三分鐘熱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