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真的沒有計畫要這樣的

本來在巴黎買了Chloe跟Mulberry 我就對於我的包包收藏頗滿意了(其實真的也沒甚麼收藏啦!! 很多年沒買包包了) 從法國回來後, 我們一群人某一天聚在雪柔家看大家歐洲遊的照片(剛好我們都在差不多的時間去了歐洲)以及大家的戰利品. 除了我的包包外 雪柔也給我們看了她新買的淺色機車包. 其實以前我一直很想要買機車包, 只是因為雪柔好幾年買了一個黑色的候我就想說還是先不要撞包的好, 所以我才會轉移目標買Chloe.. 不過這次又看又揹了她的兩個機車包後 真的又燃起我心中的渴望 XD

我們聚會後的那個禮拜一, 我突然收到艾咪老公的e-mail, 問我說艾咪那天很想要的包是什麼包包?! 原來他想要給艾咪一個驚喜~~ 真棒! 總之long story short, 我就約了艾咪他們一起跑去Holt Renfrew看包包(加拿大沒有Balenciaga的專賣店 只有Holt Renfrew百貨有..而我只是當陪客而已) 結果看艾咪挑來挑去挑的我心癢癢的, 就在最後一刻我也淪陷了. 所以說是意外啊意外

艾咪買的是Giant City,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City較方的樣子, 可是我喜歡Part Time的長肩帶(可以側揹). 我們兩個最後都選了黑色配香檳的金屬配件, 因為我覺得銀色的有點太年輕/龐克的感覺.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金扣 但是金扣只在Balenciaga的店賣, 像Holt Renfrew這種授權的百貨就沒有. Holt Renfrew的貨不多, Giant Part Time只剩下黑色跟淺綠, 其實我也滿愛亮麗的顏色 但是覺得第一個機車包還是來個黑色的好. 以後等有閒錢了再買個什麼紫色粉紅色的(粉紅的很美).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照片吧

Holt Renfrew都不給用那些名牌的盒子 都是用自己的(沒差啦 我也不會留盒子 XD)



將將將 打開來後


我的Giant Part Time, black with rose-gold hardware


近看小鏡子還有金屬扣


然後最後是一張我拿的樣子 不過請自動忽略掉我很醜的家用睡衣 XDDD


Part Time比City長一點, 我覺得用手提的話City提起來好看. 但是我想學雪柔一樣把這個包當旅行包用, 所以有側揹功能就真的有差. 短短的一個月內我入手了想要的Paraty跟機車包(還加一個Alexa Clutch) 雖然我都是自己掏錢買包包 但是買太多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我跟S說這是我送我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他很賤的說"那你要不要我幫你藏起來 明年七月再給你?!"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