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斯的美景

話說我們去布拉格的行程被打亂後, 我跟阿拉即時的訂了阿姆斯特丹機場附近的Etap,接著就開始想說要去哪裡 要怎麼辦. 想了幾個方案後都覺得時間來不及,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乾脆衝去南法好了! 所以查好時間後, 隔天一早就衝去機場買火車票回巴黎, 然後從巴黎再直奔尼斯. 到尼斯的時候剛好還沒天黑 還可以看到藍藍的海!



我們隨意的找了一家海鮮餐廳, 外面天氣那麼好 當然要坐外面了~~


夜晚的尼斯人行道也很美


隔天一早 我們就搭火車打算拜訪摩納哥(Monaco) 這是我第二次去Monaco, 不過因為第一次去是六年前了, 所以即使去過我還是很興奮. Monaco不愧是即有錢人的聚集地啊, 蓮火車站都是大理石地板牆壁


Monaco非常乾淨 而且因為地小所以大樓也是密密麻麻的, 所以跟一般南法的城鎮看起來就差很多. 很有種海邊大城市(?)的感覺


我們這天到Monaco才發現原來王子隔天就要結婚啊! 到處都是慶祝結婚的旗子. 我們本來還想說要不要衝來看ceremony, 但是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是下午的ceremony, 我們剛好就是隔天下午要離開南法, 殘念!


不過Monaco另一個好玩的地方就是各式各樣的名車.  走在街上看到BMW跟賓士都不覺得有什麼, Bentley也是沒十分鐘就一台, 也看到不少Aston Martin等等. 隨便在賭場前面就有兩台名車了



然後港口到處都是很讚的私人遊輪 (不好意思 我跑出來露臉一下)


也只有在Monaco 飛機像房子一樣的賣 XD


我們離開Monaco之後, 就又直奔Eze (也是我第二次去) Eze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山城, 看起來很高但是其實很好爬


Eze就是很可愛的小鎮, 不過因為我跟阿拉臨時決定晚上要回來Monaco拍夜景+聽免費的演唱會(只知道為了王子的婚禮 有免費的concert, 可是不知道有誰表演 XD) 所以就決定趕快逛完Eze趕快回尼斯, 然後吃完飯再衝回Monaco! 所以就草草拍幾張Eze裡面的照片囉.



回到尼斯後我們吃完飯 馬上又決定回到Monaco!!! 然後一出火車站就看到這麼酷的場景~~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場concert是知名的法國電音元老Jean Michel Jarre的排演啦! 其實當下聽的時候很冏 根本搞不清楚這什麼東西 XD 後來知道他是電音元老後才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夜晚的Monaco很美 可惜我沒帶腳架也沒帶大相機, 只能意思意思的拍拍囉


隔天我們在尼斯只有半天的時間(爬上了尼斯的那個chateau, 去看了很美的景色) 接著我們就趕回巴黎了. 話說如果早知道我們要來南法的話 泳衣就會帶著可以下水, 不過我們根本都沒想那麼多就衝來了. 其實像這樣last minute的票價也很貴, 我只能說很慶幸我跟阿拉可以負擔的起這些意外的費用啊~~ 不過像這樣很spontaneous的玩法 其實也滿不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