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旅伴之一的同事推薦他的. 後來才發現這家其實是個滿多遊客的餐廳呢. 不過還好, 不論是服務或是食物都不錯,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推薦.

餐廳的裝潢很棒, 燈光也很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三人點了三樣前菜, 但是我一時忘了照相, 只好趕快從自己的盤子裡稍微照一下. 我的盤子裡裝的是salami 以及藍乳酪莎拉 (我最愛的藍乳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了滿多天的pasta, 發現自己到現在還沒有試義大利燉飯呢! 所以我點了海鮮risotto.
我的risotto煮的洽到好處, 海鮮也夠新鮮. 雖然沒什麼特別驚艷的地方, 但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朋友點的risotto funghi (蘑菇)
朋友的risotto飯粒倒是煮的有點過生. (雖然risotto本來應該吃起來就是要有點咬勁, 但是跟我的飯粒比起來確實有點過生)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滿規矩的一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朋友點的pesto pasta
Pesto是用basil(九層塔), 橄欖油, 大蒜 以及一些parmesan cheese調配而成的. 味道挺特別的, 不過屬於清淡一點的料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甜點 - 類似巧克力泡芙 (被我切開了) 味道很不錯, 只可惜後來我在Venice吃到更好吃的同樣的東西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朋友的cheese cak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朋友點的類似chocolate lava cake (不過他們的menu上是說souffle耶, 難道義大利souffle跟我知道的souffle不一樣嗎 XD) 不過還好味道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iro & Sons是家中規中矩的餐廳, 不過因為裝潢美, 加上價位算是合理 (我記得pasta也都是10-15歐之間), 所以推薦給想要享受一下高級環境卻不想花大錢的各位 :)
他們的網站: http://www.ciroandsons.com/

第二家要介紹的是一家價位非常合理便宜, 味道又好吃的餐廳: Gusto Leo
(要謝謝朋友的推薦!)
Gusto Leo每天會有不一樣的dinner special, 大約是10歐, 而這dinner special特別的地方在於他上菜的時候是整個盤子裝了不同的東西. 我們去吃了兩次, 兩次都有一些不同的東西.
重點是他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喔.
大拼盤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三人合點的pizza - 很特別, 有artichokes, 還有我最愛的藍乳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外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這家店的缺點是有很多很多小果蟲飛來飛去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蟲飛到我們的甜點上, 所以老闆很抱歉的免費請我們吃甜點, 不過第二次去的時候我就懶得理了 :P

Gusto Leo: http://www.gustole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