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天因為沒有去爬Duomo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於是我們決定今天一早要做公車去Piazza Michelangelo, 好好的看一看佛羅倫斯.

覺得自拍的還不賴 XD (在公車上..不過黑眼圈很重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到了Piazza Michelangelo後我們第一件事情便是覓食, 隨意的找了個餐廳吃完飯後, 出來看到了一隻好大好大卻很乖巧的狗. 很多人都在旁圍觀, 所以我也很大膽問了主人能不能跟狗狗合照, 他也很開心的說沒問題~
(不過還是擺可愛小孩的比較好玩, 他很想靠近狗狗卻又會有點怕 :P)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天的天氣雖然不冷, 可是天空也是暗暗的, 要不然我相信從Piazza Michelangelo看佛羅倫斯一定是很美的. 在Piazza Michelangelo也有另一尊的David喔 (不過也是假的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趣的是, 我們看到了大概有五對華裔新人在拍婚紗~ 還有好大的親友團喔. 所以我在猜想這應該是類似那種旅行+婚紗團吧 :P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從Piazza Michelangelo, 我們想說看要不要走到Ponte Vecchio好了. 不過正當我們很迷惑的不知該往哪裡走時, 突然間從一條步道出現了一位日本背包客. 我們用英文問他這個步道是不是可以到Ponte Vecchio, 不過他似乎不是太懂. 後來我靈機一動, 指著地上的階梯說.."ko le.."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的) 然後Celina接著說"doko?" 後來這位老兄很開心的拿著地圖畫路線給我們看. 哈哈. (真有點小丟臉, 虧我的step外公還是日本人 XD)

Ponte Vecchio以前是用來連結Palazo Vecchio以及Palazo Pitti的, 也是歐洲最老的拱橋喔! 而Ponte Vecchio的中間都是珠寶店.
我身後就是Ponte Vecchio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走進去後都是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從Ponte Vecchio拍水上的建築物. 雖然水感覺沒很清澈, 可是建築物的水中倒影還是很美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離開Ponte Vecchio後, 剛好很巧的就走到了Porcellino山豬的位置. 記得擺一顆硬幣在他的嘴中, 再摸摸他的鼻子喔. 會有好運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前一天晚上我們到了Palazo Vecchio預定了今天的一個guided tour, 這個guided tour不貴, 如果你25歲以下好像才5.5歐吧. 這個也叫做Secret Passage tour, 其實不長, 但是挺好玩的. 他會帶你參觀當時的Cosimo I de' Medici家族裡其中一個兒子他的秘密書房以及通道. 整個guided tour約1個多小時, 之後你可以自由的參觀, 所以算是很划算的!
秘密書房的一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重點是, 跟我們那一團的有個超帥的法國帥哥~~~ 我還偷拍了兩張照片 XD (可是拍的都很爛, 但是他真的超帥的啦)
剛好嘴巴怪怪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張也是小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可惜他是有男伴的.. 不然好帥 (絶對是我的那一型 XD)

還帶我們參觀了支撐整個建築物的木製天花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內部一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我們又回到了Gusto Leo吃了一餐, 好好的睡了一覺 (因為大家都有點感冒所以沒什麼體力)
明天就要出發到Cinque Terr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