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威尼斯, 我覺得真的不能錯過可愛的蕾絲島 - Burano.

我們在威尼斯的第二天早上去拜訪了Burano以及Murano. 之所以會先去Burano, 是因為他比較遠, 我覺得從遠的開始會比較好, 不然到時候旅伴們嫌太晚就不會想去逛了. 加上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比較喜歡Burano, 所以反正行程也是我排的嘛, 當然就先排Burano囉 !

從威尼斯到Burano & Murano不難, 就搭水上公車就好了. 不過記得要看清楚時間喔. 基本上都是半個小時一班左右.

Burano真是個可愛的小島. 小巧精緻. 雖然那天天氣冷, 但是我們看到鮮豔的房子就開心了起來!
Burano的小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Burano的街道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到了Burano, 我也免不了買點什麽帶回家 :P
剛好逛到一間不錯的店, 看到了一張很喜歡的桌布 (因為大部分的蕾絲東西還是白色的傳統蕾絲居多, 所以看到這個桌布的時候就覺得很不同很喜歡)
不過我是打算拿來掛在牆壁上做裝飾的 (還沒決定就是了)
另外又看到他有淺藍色的garter, 可以拿來結婚穿 XD (反正需要something blue嘛) 還順便多帶兩個送給要結婚的朋友
garter的特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跟桌布的合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離開了Burano之後就到了Murano, 不過Murano整體來說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威尼斯本島都比較好看就是了 :P
真的滿沒有什麼的Burano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此真的要強力推薦各位去Burano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