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巴黑黑的她

大家先不要緊張... 因為女王已經沒事回家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晚上我跟S還有他爸媽吃完飯回到家, 一打開門我們就看到地上有餅乾盒子, 還有一個被扯到地上的塑膠袋... 以及整個很high的跑來迎接我們的女王.

普通的塑膠袋就算了, 但是我們一看嚇了一跳, 那可是一個裝滿了巧克力的塑膠袋! 第一眼看發現並沒有任何巧克力盒子被咬開, 只有看到一個杏仁餅乾盒子有被咬開, 我還先鬆了一口氣. 結果一走到客廳, 發現地上有一包空的巧克力truffles袋.. 頓時嚇了一大跳.

接下來趕快把女王抓過來, 一抓過來發現她不只是很興奮, 整個心跳跳的快的嚇人, 瞳孔還有點放大的感覺(我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就是了) 很像是嗑藥嗑到很high的樣子 (真的!!!!!) 我們先是給她一大堆水喝, 還在考慮接下來需不需要看醫生 (因為那包巧克力其實好像本來只剩一兩顆 但是我們不確定). 接下來S就想說順便帶女王到外面上廁所, 結果出去沒多久, 女王就吐了六七次, 都是吐巧克力出來. 看她吐成那樣後我們就決定還是要帶她去看一下獸醫(那種看急診的, 因為已經關門了)

總之, 獸醫先是讓女王努力的吐幾次 (不過獸醫說她好像先前那幾次吐已經吐得差不多了, 所以後來沒吐什麼了) 接著就是在她嘴上塗一些黑色的東西(我忘記是要做什麼了耶 請知道的人解釋一下吧) 然後叫我們之後幾個小時不能給她水跟食物, 然後觀察她一下.

後來帶女王回家後, 可能是因為她連續吐了太多太多次, 整個人整隻狗非常的渴望要喝水... 不斷的在浴缸那邊打轉還哭, 我把浴室門關起來後她還不斷的抓門 (以前我忘記給她水 她了不起就是在浴缸那邊小哭一下然後等我, 我從來沒看她抓門抓成那樣 好像是幾天沒喝水了) 總之, 後來我讓她等了兩個小時後我才敢給她水 (而且我從來沒看她喝過那麼多水). 後來都沒有什麼事了, 今天狀況也很好, 所以應該是沒事了.

其實我們這次真的太大意了.. 我們塑膠袋是放在沙發上, 因為她從來沒有從椅子或沙發把東西咬或拉下來過, 我們就沒想到會有危險... 還好發現的早, 不然真的很可怕啊 ><

今天下午的她 (剛小睡起來 XD)


p.s.一趟急診要$350..快一萬台幣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