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的西班牙遊記拖好久 XD 其實是很懶不想寫 但是我又覺得西班牙是個特別的地方, 不寫太可惜了. 巴黎倫敦可以不用再寫, 西班牙不能不寫啊.

先來跳過其他城市來介紹一下我們在巴塞隆納住的超棒公寓! 西班牙最讓我開心的地方就是住宿都很便宜(相較於其他地方) 因為跟爸媽阿姨去玩, 實在是不需要很克難的去住啥便宜的小小旅館或是民宿, 而西班牙也很不讓我失望的到處都找的到50歐上下的雙人房! 所以一路住下來很舒服又愉快. 巴塞隆納因為待比較久, 我就興起決定看看有沒有公寓式旅館. 找了幾間後突然看到這家Habitat專門出租西班牙公寓的公司. 裡面的公寓都是這家公司管理的, 所以也不是私人的公寓.

我找到的這間是位於Verdi的兩房公寓. Verdi這區還不錯(聽當地朋友說的)很多小餐館(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中餐餐廳 XDD) 我們的公寓離三號線的Gran de Gracia也滿近的(5分鐘路程吧) 所以很推薦! 這間公寓有兩房, 兩個房間各可以睡兩個人, 以及客廳的雙人床, 剛剛好夠我們六人住. 唯一的小缺點是廁所只有一間. 但是公寓很新很乾淨! 又有個超超超大的陽台.

電視跟沙發床



床看過起有個四人座餐桌 左邊門是廚房, 右邊那間是主臥


很大的陽台! 也有餐桌喔


乾淨的廁所(所有毛巾都有提供! 只是衛生紙等要自己買)



比較小的第二間房間, 下面那個床墊是可以拉出來的



主臥 還有一個很大的衣櫥空間



乾淨漂亮的廚房 應有盡有



碗盤杯子都有



鍋子廚具都有



我們當然也有用這個機會買很多吃的回家~ 西班牙的水果好好吃!!! 釋迦跟柿子都很棒喔


我們一個晚上付了150歐, 以巴塞隆納價位來說這還不錯, 其實要更便宜的也有 只是這個公寓的環境裝潢等都沒話說!
我們定的這間資料在這: Sydney

p.s.唯一的抱怨是我有事先說要車位(就在大樓裡面 需加錢) 但是他們的人沒跟那天來送鑰匙的員工說, 導致我們第一天找車位找的非常麻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