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昨天早上去做了第二次血糖檢驗(兩小時, 抽血三次) 今天早上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我的第二次檢驗過關. 三次血糖值都低於他們設定的標準. 喔耶, 我的澱粉~~~ (不過還是會吃健康一點啦)

 
這照片是我25週時在歐洲照的!! 才出發到的第三天我就突然間覺得我的肚子暴增變大! 不過現在(27周)大小倒是沒啥改變
 

 妊娠糖尿的第一次篩檢其實大概25週就可以做了. 我出發去歐洲前醫生還問我要不要趕快做一下再出去玩, 我說... 還是讓我悠閒的吃兩個禮拜吧 XD 一回來的禮拜一(就是今天) 就跑去做檢查了. 話說, 我出發去歐洲前跟兩個禮拜後(現在)的體重是一樣的! 雖然肚子明顯變大, 但我想是因為在歐洲走很多所以運動量變大. 也就是說, 妊娠糖尿過不過跟體重增加是沒有關係的!! (目前我的體重增加7公斤, 都算正常)

總之, 早上才喝完檢驗用的橘子飲料(還滿好喝的) 下午醫院就打來說我沒過他們的標準 囧 但是因為也沒有到高標, 所以我需要回去做第二次檢查. 我約了後天一早 (想說趕快做吧, 我覺得即使故意拖個一兩個禮拜控制飲食, 有妊娠糖尿體質還是會有的) 不過這兩天就要注意了. 今天晚上的晚餐好可憐 XD 給自己煮了一鍋只有烹大師調味的牛肉蔬菜湯, 吃了半片雜糧土司, 一顆蘋果跟1/4的芭樂 XD

明天也只好自己帶飯去公司(通常都不帶的) 也是要帶蔬菜湯, 一片土司跟芭樂. 希望我的血糖代謝其實是沒有問題的, 不然想到接下來三個月都要控制飲食我會花轟的~~~

p.s.好在已經在歐洲吃很多好料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