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個長週末可以輕鬆休息一下的, 沒想到每天都很忙! 本來在我家是有兩個新年聚餐(一個只是單純提供場地)卻臨時的加了第三攤而且我還當主廚煮給八個人吃.......! 還好明天有放假 我可以好好的睡個覺還有要讀書了!!

星期五: 我煮了非常好吃的牛肉麵(哈哈哈), 冰糖雞翅, 幾道素菜. 等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基本上東西都吃光了~


甜點則是燒仙草配上珍珠芋頭跟自己做的地瓜圓


六個人還外加一隻無時無刻都在等東西吃的狗


吃飽後大家就擠在電視前面看溫哥華冬季奧運的開幕式, 等看完散會都快凌晨一點了~

星期六: 八個人來我家聚餐, 我只是提供地方而已 主廚是理查 所以我廚房都給他用~ 他弄了兩個火鍋, 麻辣鍋跟好香的中藥鍋!!



可是理查也準備太多食物了~~~~ 整個buffet都擺滿 後來很多大家都要分著帶走因為實在吃不完!


甜點又是燒仙草 哈哈哈 XD 吃完飯後我們又擠在電視前面看Women's Moguls Finals~~~ 好過癮 可惜加拿大拿到銀牌, 飲恨 ><


星期天: 星期六晚上很突然的我哥的一群朋友都主動問他新年到底有吃些什麼特別的嗎? 看來這群人都認為新年的年菜應該跟平常的中菜不一樣, 問題是年菜還不就是比較fancy的家常菜 XDD 所以本來一開始是說要不要出去吃然後乾脆可以一桌(有八個人) 但是好一點的餐廳一桌都要$300-400耶, 神經病. 我就說好吧 我下廚 要不一樣的東西我就試試看弄不一樣的東西. (哈 結果我一早去買菜 也不過買了$50而已 還真便宜又可以餵飽七個男生)

菜色有: 刈包+五花肉, 粉蒸排骨, 三色蛋, 話梅雞翅, 客家鹹湯圓, 炒茼蒿(其實只是因為茼蒿煮湯還剩很多哈哈)



喔喔喔 超級好吃的五花肉~~~ 用LC悶煮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刈包是買冷凍的(可是好好吃喔) 自己弄酸菜花生粉等


粉蒸排骨 下面是地瓜, 也不錯滿好吃的


三色蛋 無敵簡單的一道冷盤



客家鹹湯圓(小湯圓都在裡面)



宮保蝦仁(因為昨天理查留了一盤蝦給我)


話梅雞翅



甜點又是燒仙草.. XDDDD (因為前一晚弄太多剩太多) 本來很怕這一群外國朋友不敢吃燒仙草 但是七個男生有六個敢吃就好了.

後來一群人又擠在電視前面看Men's Moguls Finals.. 然後加拿大贏金牌 大家都很開心~~ 我好像比較關心奧運多過於新年 :P

明天要休息了 呼 我可不想每天都當廚娘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