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到四人在巴黎, 因為上個月Thalys有到巴黎的促銷票(來回約60歐), 所以我想不訂白不訂, 反正平常也是待在家裡 :P

這是第三次去巴黎, 該去的觀光景點前兩次都已經去過了, 所以這次的兩天遊主要就是去拜訪在巴黎的貝太, 還有不停的吃吃喝喝跟逛街! 雖然現在不是折扣季, 但是貝太還是有帶我去我最愛的Kookai和Repetto的outlet!!! 真棒 >< 也去了另一家室內的outlet, 規模雖然不大, 但是也有mango, chantelle內衣店, 還有一些別的牌子(現在有點忘了). 總之我這次真的買了很多.... XD 那家outlet裡面也有知名法國童裝Jacadi, 本來一件小洋裝要40歐, outlet只要12歐!! 除了衣服以外, 我也去了Fauchon幫朋友買了茶葉, 自己也買了咖啡等等. 最後還去了有名的Pierre Herme買了Macarons! 就給大家看看我這次的戰利品吧

Mango買了四件上衣(有三件都才5或是8歐), 短裙. Kookai買了三件上衣. Jacadi的童裝, Chantelle的性感內衣->要送那些準備要結婚的人 XD, 還有很多吃的跟日本食品...


我挑的幾個小的macarons


除了去逛街外, 貝太還特別找了她的兩個在巴黎的朋友玉萍凱莉吃飯. 剛從台灣回來的凱莉還帶了小點心來, 連我都有份, 真不好意思 XD 玉萍的女兒都不怕生, 好可愛! (考慮了一下還是不放照片了, 因為覺得自己最近超不上相的)

有一天晚上貝太有請我去他家吃飯, 可以吃到一桌的台菜真高興 ><

三杯螺肉


還有炒米粉


醉雞


青木瓜沙拉


甜點是在Pierre Herme買的大的Macaron (超好吃的 ><)


隔天貝太帶我去巴黎的華人超市見識了一下~ 這是在最大的陳式超市拍的, 很像是以前多倫多舊的那種華人超市. 雖然也不是說很大, 但是我覺得比比利時的金源大多了.. 只是貝太說金源的台灣食品比較多就是了!




最後呢, 恭喜踩到333333的兩位朋友, 我準備了布魯塞爾有名的Wittarmer的覆盆子口味巧克力, 以及巴黎Fauchon的棒棒糖(不是一整包啦 XD 大概三根吧) 我禮拜一就會寄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z75 的頭像
    ayz75

    And so life goes on...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