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這是我這次義大利之行的最後一篇了.

[羅馬住宿]
上一次去羅馬住的是青年旅館, 但是我想這次跟我媽去旅行, 還是不要住YH好了. 於是我上網找了很久但是找不到合理又便宜的旅館. 最後在網路上查到了這家評價還不錯的B&B University. 一個晚上只要70歐, 含早餐.

這家B&B離火車站約10分鐘的巴士車程, 或是15分鐘的步行路程(因為巴士繞來繞去的). 他的位置我只能說有點尷尬. 你說他亂也不至於讓人覺得危險, 但是稱不上多好的區啦! 可是人很多, 餐廳也很多(好像很靠近他們的大學) 而民宿公寓的外觀也有點破舊, 我媽一開始一看到外觀還跟我說我們真的要住這裡嗎… orz 但是進去之後, 他的房間滿乾淨的. 早餐也超級豐盛. 最重要的是房間就有電腦(也可自己帶NB用逾線網路), 這對於我們真的很方便. 因為我有很多火車旅館等等都還沒安排, 我媽也時常需要查他的e-mail, 所以這樣的價位真的是很便宜.

我們的房間, 有電腦(也是電視)跟無線網路


還滿乾淨的廁所(自己房間內的)


早餐就在外面客廳吃


很豐盛, 除了可頌麵包等之外, 還有各式的火腿以及現煮的咖啡


不過我推薦歸推薦, 我還是要說如果你的預算很夠, 可以去住市中心一點. 只是以70歐來說, 他真的不錯(尤其是因為五月底已經是旺季了, 便宜的住宿很難找)
Bed and Breakfast University
雙人房一晚70歐, 離Termini約10分鐘公車車程, 其實算方便(同一台公車可以直接到Trevi Fountain附近) 不過住家外圍的環境普通而已.
http://www.bedandbreakfastuniversity.com/

[佛羅倫斯住宿]
佛羅倫斯我又回到了上次住過的B&B Peterson. 上次住的經驗很好, 所以這次也不想花腦筋去找別的住宿. 兩個人一晩59歐不含早餐. 但是有espresso機器可以用, 也有共用的小冰箱. 房間跟衛浴一樣都很乾淨. 唯一的缺點是女主人換了新的窗簾, 這本來應該是好事的..可是他這次換的窗簾是白色的, 晚上的路燈照的我都睡不著 (我是需要很黑暗才睡的好的那種人)
乾淨的房間


他有網路線可以用, 可是我試了很久都接不了 >< 也許如果你是高手你就可以接的了吧 orz

Bed and Bed Peterson
雙人房一晚59歐(不含早餐), 離車站走路約10分鐘, 只是剛好跟市中心是反方向, 但是其實走路過去也還好不會覺得很遠. 環境都不錯, 晚上也頗安靜. 啊, 如果去The Mall, Sita Bus回程到火車站的前一站"Guido Monaco"就在B&B正前方喔!!
http://www.bedinflorence.it/


[米蘭住宿]
米蘭的住宿我是在Venere.com訂的. 米蘭住宿我真的不想多花錢, 因為當初本來就只是打算路過米蘭而已, 所以只想找在火車站附近便宜的住宿. 後來在venere訂到的這家Hotel Charly一晩78歐含晚餐.

這家旅館也很….. 怎麼說呢, 另人覺得不知如何形容. 不是不好喔! 事實上, 我們住了兩晩(第一晩是剛到義大利, 第二晩則是要離開義大利那晩) 第一次拿到的房間很舊, 而且是地毯(我很討厭地毯的房間 因為木板瓷磚起碼你可以看的出來乾不乾淨) 但是床單廁所等都很乾淨, 只是就是覺得房間舊了一點. 可是第二晩我們住的是面像花園的房間, 感覺很新. 衛浴設備看起就很新, 也是木板地. 平平是同樣旅館同樣價位, 可是第二次住的就覺得有差喔. 所以我還是推薦這家旅館(米蘭很貴)可是可以跟他要求你要在隔壁那棟可以看花園的房間!
房間


廁所


Hotel Charly
雙人房一晚78歐, 離車站很近, 5分鐘步行吧! 不過車站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 約三四站地鐵站. 房間的話要看運氣, 最後跟他說你要他旁邊那棟面花園的房間喔!
www.hotelchar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