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第一天的戰利品 orz

 先插播一下, 我們人在巴黎, 住在Vivi的出租公寓 先來介紹一下.

這次我租的是位於羅浮宮附近的公寓, 我們搭到Les Halles下車後只需要走三分鐘的路程吧? (雖然來的時候走了大概有十分鐘, 因為另外兩位的行李都不知道有沒有100公斤重了) 公寓不大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一間房間(內有雙人床, 不過我們行李很多已經很亂了!)
 
 

客廳有兩張沙發, 可以變成沙發床的


小巧的廚房(但是很高興基本的配備都有, 像是油啊 一些調味料啊等等!!!)


總之目前住了一個晚上 還滿舒服的, 環境也真的滿不錯的. 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去住住看!

還有第一天到巴黎, 我帶兩個朋友去了近郊的La Vallee outlet, 朋友敗家敗的很爽 XD 我自己也買了生平中的第一雙Jimmy Choo~~~ 因為看到有幾個款式都打最後的折扣, 想說再怎麼樣也不會更便宜了, 所以就買了! (原價要490歐, 我買160歐) 有沒有比較好穿? 我是覺得還不錯穿 但是沒有到真的很神奇好穿的地步 XDDD 下次有機會穿一整天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