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才兩年前, 我還一直跟朋友抱怨著身旁都沒有朋友結婚, 我都沒有婚禮參加. 結果也就在過去的兩年之內, 我參與了十個婚禮(包含自己的) 接下來的2009年, 也知道會有6個婚禮可以參加! 然後, 當身旁的人一個個開始懷孕, Baby Showers的次數開始逼近婚禮次數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天哪, 我們都到了那個階段" :P

p.s. 剛好這十個婚禮我都有詳細的紀錄, 九個朋友的婚禮都在這裡

第一個要辦的Baby Shower是Yan的Baby Shower. 會認識Yan也是透過米拉認識的, 後來大家一起聚了好幾次, 還到他家烤肉過. 所以當我知道這次米拉要當她的Baby Shower主辦人時, 我這個很閒的閒閒美代子就自告奮勇的要跟她合辦.

當我正絞盡腦汁的想要送什麼禮物的時候, 一位可愛的朋友Emily突然跟我提到她拿手的尿布蛋糕! 所以經過Emily的指導後, 我也決定幫Yan做一個尿布蛋糕, 當作送她的禮物, 也剛好配合米拉的想法用來玩遊戲.

先來看看我們在Yan家佈置的過程吧... 先來張什麼都沒有的空空照片
DSC_0188

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先前很辛苦剪好的banner掛上去 (詳請請見米拉之banner白痴番外篇), 不過很"聰明"的我還跟米拉說, 我們從後面黏線上去的時候別忘記要把字母反過來喔! 結果一反, 就變成這個樣子 (可以再白痴一點)
DSC_0202

最後在一陣手忙腳亂下, 還是成功的很克難的把banner綁在聖誕樹上 (說 到底是誰說要自己剪的!!!!! 下次用買的就好了啦!!!)
DSC_0234

接下來就是米拉跟凱莉兩個人辛苦佈置天花板
DSC_0213

我做的尿布蛋糕 嘿嘿嘿
DSC_0222

可愛的奶瓶糖果, 是米拉的主意喔 (送給每個來參加的人)
DSC_0221

還有Ellen自己做的卡片木盒! 她可是自己漆色, 自己貼上月亮的. 就差木頭是自己後院砍的!
DSC_0192

至於baby shower都會有的蛋糕, 我們則用可愛的杯子蛋糕代替. 這可是我試驗兩次後比較好的成品 XD 第一次做的都留在家裡給S還有S弟去吃 :P 不過上面可愛的裝飾是我們的準媽媽Yan弄的
DSC_0248

以及fruit punch跟小鴨
DSC_0256

在此迅速的提供punch recipe給想要的人: 1罐冷凍的pink lemonade + 1大瓶ginger ale + 1瓶peach nectar即可!!! (通常我還會丟一些冷凍草莓下去)

其他大家帶來的糖果巧克力, 還有我做的蛋沙拉 哈哈哈 (就是因為太閒了) 小袋子裡面裝的則是Yan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DSC_0263

辛苦了一早上的兩位美女
DSC_0252

接著就是準媽媽進場 (我們在佈置的時候強硬規定她要去睡午覺 XD)
DSC_0292

米拉準備了一些遊戲給大家玩. 第一個玩的遊戲就是矇眼睛換尿布的遊戲! 大家分成兩隊, 每個人輪流換尿布, 最先換完的那隊就有獎品可拿. 廢話不多說, 大家看圖說故事.

我們這隊的第一棒是剛從台灣回來時差還很嚴重的小烏賊. 另外一隊則是ellen
DSC_0336

米拉則拿著兩個假娃娃準備好
DSC_0335

我們的Amy辣妹換尿布, 另一隊則是另一個準媽媽Peggy (手腳快的勒 在家一定有練習!!!)
DSC_0340

我則是我們這隊最後一棒
DSC_0344

最後當然是我們這一隊勝利啦 哈哈哈哈 看大家high的
DSC_0349

第二個遊戲因為人數的關係, 我就沒有加入. 這個遊戲很好玩, 完全是靠妳的想像力喔! 米拉準備了一大堆嬰兒雜誌上的照片跟準爸媽的照片, 大家要憑各自的想像力剪貼出"未來寶寶"的樣子! 讓我們來看看大師們的作品吧

認真做勞作
DSC_0367
DSC_0374
哇塞 金正日出現了
DSC_0376

這是什麼怪物???
DSC_0387

三張作品的合照
DSC_0388

最後得獎的我記得是.... 金正日先生!
DSC_0394

繼續接下來的則是吹氣球的遊戲. 不過本人是個俗辣, 很怕氣球爆掉的聲音所以照樣從缺 XD 但是看大家吹氣球很好玩 :P

米拉在講解規則
DSC_0401

Peggy媽媽很用功的努力吹氣球
DSC_0414

不過這三個遊戲之外, 其實還有一個小遊戲呢! 就是大家要猜我的尿布蛋糕總共用了多少塊的尿布!!!!! 在此我不公佈答案, 想猜的朋友自己寫上答案 (知道答案的不要說啊) 如果真的有人猜到的話我就送你一個小禮物 XD 不過這次的贏家是Amy, 而且她很神準, 只差了一個數字而已!!!! 因此大獎就給Amy帶走啦~~~
DSC_0417

之後就是拆禮物的時間了, 因為人數眾多, 我就不一一的提供細節跟照片了. 我們直接跳到晚餐吧 XD Yan為了謝謝大家的參與, 特別準備了一桌的火鍋料, 所以我們十二個人開了三個鍋~ 真幸福

尤其是當我是那個選好中間位置只顧著吃的人 XD 辛苦在準備菜的各位
DSC_0461

以及其他那些跟我一樣等著吃的人, 三個鍋跟滿桌的料!
DSC_0467

就這樣我們都過了很開心的一個禮拜六. 這個禮拜五還有Ellen的生日趴以及下禮拜六Peggy媽媽的Baby Shower~ 很開心我在多倫多剩下的這兩個月活動還是一樣的多, 哈哈. 不過到了比利時, 我可能就會很想念這些大大小小的活動了 ><

延伸閱讀: 米拉的[溫馨趴踢路線]之BABY SHOWER第一炮-籌備佈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