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最近都很關心我們的比利時去留問題.. 其實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本來S公司是上禮拜四要給他新的合約, 但是現在又延到下禮拜三, 所以我要下禮拜三才能告訴大家囉! 不過我們感覺上應該是會留在這邊啦, 只要公司提出的條件合理就好了. 啊對了 順便提一下, 我開始上法文課了, 前天第一天上(一對一, 一個禮拜兩次, 每次兩小時) 不過第一天只是複習一些很簡單我學過但是忘光光的東西 :P 老師很有信心的說 沒問題 我相信一個半月後你應該可以簡單的跟人溝通... XD (老師你太抬舉我了)

不過撇開這件大事不談, 公司先前提供的車子也到手了. 本來是可以從很多車種選(像是BMW 320, Audo A4等等 哈) 可是我們兩個都不開手排, 所以如果要自排的車就要等比較久, 而公司目前只有一台自排的車可以給我們,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等了, 就直接取現有的車吧.. (據說這台車其實是超出他們給S的預算, 不過在這邊連Ford Focus都跟Audi A4同等級了.. XD) 我們拿到了什麼車? 拿到了一台跟休旅車一樣大的Citroen C4, 其實已經比北美所謂的SUV大了, 比較像是mini van..orz

雖然我很希望我們可以開小一點的車(這邊路窄車位也小) 但是都決定了 只好咬著牙開了 XD 起碼這台車配備等等都是全新的

車子外觀




有內建GPS. 在多倫多開車從來不屑用GPS的我 (為什麼? 因為我打通電話就可以找到我們偉大的人肉GPS J小姐了) 倒是覺得在這邊有GPS很方便 哈哈


五人座, 還有天窗



除了車子到手外, 我們海運的東西也到了一個禮拜了. 本來我很猶豫要不要拆箱, 但是S說因為既然留下來的可能性很大, 索性還是決定把箱子拆箱, 整理新公寓. 不過因為電視網路等要到下禮拜才會開始啟用, 所以這個禮拜我們還是住在短期公寓, 下週末才打算搬到新公寓.. 不過還是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第一是我來之前在大統華補的貨, 到的時候我整個人快痛哭流涕了...尤其是當我看到我買了兩包地瓜粉!!! (這邊買不到, 所以我做地瓜圓的時候口感還是不夠好.. 結果我都忘了我有運來!) 不過看到我帶的東西後我還覺得自己很好笑, 好像是怕在這邊餓死還是什麼的 XD 隨便列出來給大家看看.. 20包泡麵(根本就不夠啊 ><), 20小包烏龍麵(其實這裡也有啦..orz), 5大包冰糖(這裡也有 不過只有一種), 5大包雞湯調味包, 4盒滷味包, 2大包新竹米粉, 1大盒山東拉麵, 1大罐沙茶醬, 1大罐台灣製油蔥酥, 1大盒烹大師, 其他一些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一些東西.. 不過我看完後心裡還想, 早知道多買點泡麵.. XD




家裡東西還沒開完, 只是把一些可以整理的整理了一下.

客廳部分有書架, 沙發等 還有昨天去IKEA買的電視桌 (電視下禮拜到)




餐廳部分 (跟客廳是連在一起的)





客房/書房 還特別多買了一個衣櫥, 不然衣服放不下 (其實衣服還是放不下, 只好忍痛把一些我覺得不會穿的衣服放地下室)





客房沒有內建衣櫥但有內建的櫃子, 已經變成我的鞋櫃了 哈哈哈


廚房


主臥房 (還很亂就是了)


當然我希望我花了這麼多功夫整理公寓, 下禮拜三會是有好消息. (如果要我打包回多倫多我可能會翻桌吧) 不過據說應該是好消息, 請大家幫我集氣吧 XD 不然我回多倫多了你們也沒得來比利時玩 你說是不是 :P

最後差點忘了說... 應該再一個禮拜就可以到333333人次吧? 既然有一陣子沒辦踩踩樂, 就來辦一下吧~~~ 333331, 333332, 333333都有獎品. 而且保證一定是比利時來的..如何? XD 請將螢幕截圖寄到ayz75@hotmail.com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