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就要出發去玩, 超開心的!! 這兩天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在掙扎要不要買一個大的Rimowa, 哈哈 XD (這也可以掙扎~~~) 買32"的總覺得超大的,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用的到, 因為現在的26"我用的滿喜歡的 (很適合7-14天的旅行) 但想到以後多一個小的行李勢必也會變多, 有點想入手29"的, 可是又覺得價錢可能跟32只差一點點, 要買大的嗎~~ (但是大的, 我可能就會很少用) 算了這不是重點 XD

現在24W2D, 邁入肚子越來越大期. 我都沒po過什麼大肚子的照片吼,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XD 我的體重增加以北美的標準來說算是正常, 但以台灣來說可能還嫌太多(?!) 從懷孕到現在大約增加了6.5公斤(14磅) 我希望整個孕期可以控制在25磅/12公斤上下 XD 但我也不知道, 聽說後期體重會增加很快.

我一個禮拜前拍的照 這樣看好像沒什麼肚子, 但事實上穿上緊身的衣服就很明顯了(同事都直說肚子真的變大了) 我老早就改穿孕婦褲了(還好H&M有好看得skinny pants!)


才隔一個禮拜, 肚子明顯的出來更多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剛吃完飯拍的 XD) 但事實上我今天真的覺得肚子好重啊 (請自動跳過我的米老鼠睡褲)


 小鬼也踢的越來越多了, 希望這趟去歐洲她不要在我排隊看遊行嘉年華的時候一直踢我的膀胱啊~~~~ 怕廁所很難找!! (我現在是每天晚上都上個六七次廁所 ><)

這幾天就不特別更新網誌了, 到歐洲再跟大家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