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情... 早上天氣因為真的很好 (晴天, 25度左右) 我就想帶女王出去散散步. 我連錢包都沒拿, 只抓了我的D40跟女王就往外走了.. 我心想, 反正大概15-20分鐘就會回家, S弟在家沒關係, 所以門也沒鎖就出來了.

很愉快的帶女王散步+隨手拍, 結果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門是鎖的. 恩, 沒關係, 按門鈴吧..... (沒回應?!) 我心想, 車子都在家, S弟今天也不用上班, 大概是去買菜吧. 不過往旁邊的Loblaws一看, 今天Canada Day超市沒開耶?.... 那他可能去運動房了.. 因為帶著一隻狗, 不可能到運動房去問的 (離我家不遠). 馬上打了電話給住在附近的一道光, 請她過來方便我去找S弟. 不過想當然爾, S弟沒去運動房.

我在門前跟一道光還有女王坐了大概兩個多小時吧 (一道光還帶他的電腦來請我幫他惡補excel & access... XD) 後來實在不行了, 晚上有約 不能取消. 我就打電話給小烏賊, 把女王送去給她看... 因為今天太晚回家, 我就讓女王在小烏賊那邊過夜. (啊, S因為在魁北克, 所以也是很晚才到家)

這兩個影片應該要早點給小烏賊看的, 不然我怕女王睡覺氣會嚇到你勒. 女王最痛恨別人在她睡覺的時候動她, 她兇到歇斯底里的低吼聲其實怪可怕的. 不過睡覺氣歸睡覺氣, 她的低吼聲雖然很可怕, 但是從來不敢動口 (聲音會越來越兇 但是還是不敢動口)

貢獻兩部我冒著生命危險去打擾女王睡眠時間的小影片... XD

有的時候她很愛睡在我們包包上


沙發也是她愛的地方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