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把遊輪之旅寫完, 這樣我歐洲行到時候才不會來不及寫 :P

遊輪第三第四站合併一起寫吧, 不過第三站的宏都拉斯小島Roatans, 卻是我此行最喜歡的點! 也許是因為連續看了兩天的馬雅遺跡, 所以對於陽光沙灘整個期待的不得了.

遊輪一停靠一看到Roatans的樣子就讓人開心, 因為不同於其他的加勒比海港口平平的都是商店, 看到這麼多綠色的樹就很開心
 
 


歡迎到Roatan!


我們訂的一日遊是去一個小島Maya Key, 這個Maya Key有私人海灘, 小島上也有一個animal rescue的區, 許多被獲救的動物們都先在這邊休養過後才會回到大自然. 我滿推薦這個行程的, 因為可以很悠閒的曬太陽游泳, 但是對於那些不想整天曬太陽的爸媽們, 也可以在固定的導覽時間去做animal rescue導覽, 還有一些其他動物的行程. 都是包含在一日遊費用內的!

到達Maya Key啦


海灘區不算很大, 但本來就是私人島嶼所以遊客不多, 很ok
 

 
那是我喔 XD


其他動物我就隨意貼貼啦


像狗一樣很想要人家摸的小野豬


在這邊過了很舒服的下午.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悠閒海灘行程 (也就是為什麼我寧願去All inclusive全包式度假村多過於遊輪耶. 不過S說要他選他會選遊輪, 因為AI那種天天在海邊曬太陽他又嫌無聊)

隔天就是第四站, 也是遊輪最後一站的Costa Maya (墨西哥) 也就是在這裡經歷了我悲慘的掉手機之旅~~~

話說.. 我們參加的是Mayan Culture Experience這個一日遊, 巴士先帶我們到很當地很當地的小鎮開一圈


其實是要讓我們下來看這個在小鎮路邊的馬雅遺跡
 


大概就是在這個時候吧, 我猜, 我的手機被偷. 其實很大部份是我自己的錯. 我平常都不會帶手機下船的, 那天居然把手機放到背包"最前面最好拿的口袋", 而且一路都沒把背包帶下車. 雖然一般一日遊到了景點的時候司機都會鎖車門(因為大家就都下去了) 但這個點因為只是要停5-10分鐘, 又在小鎮路邊, 所以我印象中司機只是車停好開門 自己也在門外遊蕩但沒有刻意鎖門. 一下車不少小孩子圍著賣東西, 有些人沒待很久就會直接上車(車沒鎖)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小孩子們也跟著上車兜售, 順手很簡單的打開最外面的口袋發現手機了呢?(我覺得不是車上的乘客, 因為那天車子才半滿, 我們八個人又是坐最後面.

不過無所謂啦, 當作個教訓 XD 我以前都不鎖手機的(直接刷開就可以用我的iphone) 現在當然是乖乖的要輸入密碼 :P

撇開這件掉手機事情, 我是很推薦這個行程的. 我們去拜訪了一個馬雅族居民的家(想當然應該是有特別整理建過, 不然怎麼招待遊客 :P)

這戶人家佔地很廣, 不同的草屋都是不同的用途
 
 


石頭洗衣板. 其實我小時候也是有用過木頭洗衣板啊, 哈哈


還品嘗了那種在地上挖洞窯烤的雞


不錯吃說


茅草屋房間之一. 雖然很傳統的睡茅草屋, 但裡面充滿迪士尼的東西 XDDD


這個原來就是Paprika哩(某種辣椒粉)


之後的一天就是在海上的sea day, 也沒啥特別的, 就是看書殺時間. 因為其實回去到邁阿密一代並不是很"熱", 所以躺在外面看書也不是說可以一直穿著泳衣曬太陽, 晚上也其實還是有點冷. 加上我不能用船上的jacuzzi (懷孕好像不太好泡熱水池) 所以其實最後一天滿無聊的 XD 但話又說回來, 我真的不是很愛遊輪啊~~ XD 不過呢, 安排八個人的旅遊真的很辛苦, 連S都說以後要這麼多人旅遊還是要搭遊輪, 不然光是決定吃飯的餐廳可能就要決定一個小時. 我想以後可能去Disney或是北歐看看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