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 Anjali鼓起了勇氣獻出了她在多倫多的第?次轟趴. 因為空間比較小, 加上Anjali自己說了自己不擅於社交, 所以這次只請少許的人(但是互相都滿熟的幾個) 大部份去的都是我的大學學長/姐喔^^ (順帶一提, A小姐的先生是我的大學學長啦!)

他們家經過了Anjali的佈置後更有"家"的味道, 以前學長自己住的時候還用黑色的真皮沙發(但是據學長自己說的, 後來發現真皮沙發不舒服, 冬冷夏暖!) 現在一整個就是有溫馨的感覺!
p.s.今天的照片全部是由Vince友情提供, 因為他的相機+技術實在是太讚了~~~
不知道Tina姐是在做什麼 XD 推手嗎?


今天是走potluck路線, 所以大家都帶一道菜. 在此我要先自首, 其實"差一點"我就會偷機取巧的做簡單的Crab Soup (就是兩罐Cream of Mushroom + 蟹肉罐頭 噗) 因為早上鬧鐘一鬧醒的時候我以為已經快11點了..orz 後來發現才8點多, 所以才有時間做我後來帶的鮮蝦農湯的^^

這就是我帶的Shrimp Bisque


食譜是很久以前在Kay的網誌上看到的: Shrimp Bisque (看似複雜但是很簡單啦)

Tina帶的Cheese Biscuit!!! 超好吃, 我一定要跟他要食譜~~


Vince帶的海南雞飯(其實是買的啦 :P 但是是在一家很有名的金鳳買的喔) 很好吃


Anjali做了滷肉(我要食譜!), 焗烤馬鈴薯, 還有炒西洋芹


然後Irene帶了麻糬 (跟他當了那麼久室友, 第一次吃他做的東西 XD), Brendon也帶了他有名的Sangria


Anjali做了布丁, 我們的都是長這個樣子


只有學長的是這個樣子!!!!!!!! 這個才叫做閃到深處無怨尤啊


我很愛的一張照片 (現在真的有衝動要去買DSLR了啦!!!!!)


大合照 (這張是用Anjali的傻瓜相機照的啦)


p.s.其實我那天有點小感冒, 所以希望沒有人有被我傳染到 :P
p.s2 最上面那張照片, 是禮拜六我帶Charla去拜訪Irene阿姨家的新寶貝, 跟Charla一樣是Coton de Tulear! 她一看到Charla超開心的, 我們都認為她一剎那認為那是她媽媽還是其他的朋友, 因為狗狗才剛來一個禮拜而已就是了. Charla對Brandy(小狗)滿好的, 但是不喜歡大狗Bailey XD 不過Charla一如往常的還是很獨行俠, 妳看小狗都想舔她, 她還有點不領情勒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