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 我真的沒說謊! Charla真的聽得懂! (文章最後面)

見過Charla本尊的應該都會同意他是一隻很有想法的狗.

你拿出相機 他高興的時候他會回頭讓你拍一下

要解釋一下這個影片的由來: 前幾天我們抓到Charla把我擺在桌上的餅乾給咬到地上(二樓客廳的桌子 所以他可以碰的到) 然後當S衝過去要把餅乾盒從她手中搶回來時, Charla居然怒吼的要咬S. 自然的 被扁了一頓之後 (別誤會 沒有虐待狗啦 但是就是用手打他屁股) Charla就老大不爽但是又懼怕我們.

通常對於他這種反應, 我都會要他坐下來 然後要他再趴下來 (就是要讓他知道我是主人就是了) 但是他可以冒著被我海扁的風險, 他也不敢亂動 但是就是故意不跟我合作. 我確定他聽得懂sit & down, 只是每當我生氣的時候要他down, 他就硬是不肯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沒成功過... 曾經有一次我就在房間裡跟他僵持了五分鐘後我自己放棄了)

有影片有真相.. (前面一開頭我的手伸過去要他看著我 看起來好像很暴力的樣子 但是真的沒有 不要誤會啊 XD)

一般他會坐下 (可能坐下他也比較舒服???) 但是那之後他通常都不會看我 就是一副老娘不想趴下 你奈我何 (這個時候用手硬搬他趴下他也是很僵硬的不給趴喔 所以用手的話他的趴下姿勢是怪的) 不過因為這次我手拿相機 他就比較有興趣的會盯著鏡頭看 (但是還是不肯趴下) 只聽到影片裡面一個瘋婆子在那邊沒耐心大聲的喊 DOWN (還要拉長音) 那是誰? 絕對不是我 (打死不承認)


後半段時 他頭還稍微撇開一點 有沒有一副就是他很不爽不想理我的樣子!!! (到底誰是主人 -_-)




為了證明這小妞真的是聽得懂DOWN, 我特別在他心情好的時候又錄了一段~~ (自己聽自己的聲音還是超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