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雪過後 隔天早上的Charla. 這樣可以看到雪跟車子跟Charla的高度大小吧~:P

之前聽到朋友一直在說什麼"the crazy Korean place" 我還以為他們發現了一家好吃的韓國餐廳, 就叫做"The Crazy Korean Place"!! 後來詢問過後 才知道原來這個"crazy place"是一家他們也不知名的韓國餐廳, 小小間的沒有任何英文的翻譯.

他們笑稱"the crazy place"是因為他們每次去都是亂點! 看不懂菜單的亂點...但是大家都說好吃 (是他們的韓國朋友推薦的)

昨天星期六, 大家就說好要去這個餐廳, 原本我以為暴風雪應該就沒幾個人要去了, 結果還是一群人去了! 我把車停好後, 大家就在風雪中這樣走過去~ 小巷子的路都還沒鏟雪(反正雪也下不停) 我都把我的車當成坦克車開 XD (p.s.有雪胎真的差很多很多 強烈推薦Bridgestone的Blizzak)



在Korean Town一帶, 橘色亮眼的招牌! 我看整個店裡唯一跟英文有關的就是招牌上的"Korean Restaurant"吧 哈


菜單超簡單 就這樣幾道而已. 目前只知道右邊四樣都是湯, 右邊四個的左一好像是米腸湯, 左二是豬血湯, 左三跟四一個是牛肉湯 一個是牛頭湯. 最左邊目前只知道兩個很長得一個是豬腿片, 一個是豬肉跟生蠔的一種東西)


餐廳很小, 我們因為有六個人, 所以就坐到他的"包廂"了 (想拍但是拍不太出來包廂的樣子)


六個人中有兩個台灣人(我跟我哥) 三個外國人 一個日本人. 讓人驚訝的是這幾個外國人每個都敢吃豬血豬米腸, 最好笑的是其中一個還堅持要吃牛頭湯.

店裡的老闆娘(應該是) 好在會講一點點中文, 可是他也形容不太出來菜單上的名字, 只能跟我們說這是豬肉牛肉之類的.. 去過的幾個人都一至推薦米腸湯, 所以我就叫了米腸湯了~

我點的米腸湯 不過旁邊的辣椒醬要和進去的 之後就會變的比較紅一點了~ 裡面有很多不知名的內臟類的東西... 我雖然不怕吃 但是也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真的很佩服幾個外國友人!!! 味道滿特別的, 湯頭應該是豬骨湯. 加了辣醬更好吃


朋友點的豬血湯 但是我忘了叫他撈一下裡面的東西給我拍 (有很多塊豬血)


我們還點了豬腿跟豬肉片來分. 豬肉片原來是要用大白菜包的(還有生蠔) 我們問老闆娘正確吃法 他說隨便我們怎麼包.. 有大中小三個, 這是小的喔 orz


兩種沾醬 以及韓國店一定有的泡菜小菜~


豬腿片也是小的 (可是超大的) 也是沾上面兩種醬吃




這兩種"小菜"都滿不錯吃的.. 加上那一碗湯, 我以為不會吃很飽的, 結果吃的超級無敵撐的. 最後結帳, 一個人加完小費才$14.5 很便宜 :)

這是吃完過後的景象 (小菜我都吃不下了 不過道地的泡菜還是好吃!!!)


之後回家 車子完全開不進我的driveway XD S弟只好先鏟了車道的雪



The Crazy Korean Place
- 還是不知道名字 還是忘了地址. Bloor & Euclid (西北角落的橘色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