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的重頭戲來啦!!! 這一整篇的照片都是出自於不同朋友的, 如果你覺得眼熟的話 沒錯啦! 就是你的照片啦 XDD

其實這次去墨西哥最主要的目的是參加T&D的婚禮. T&D已經愛情長跑十年(?)了, 去年終於決定要結婚, 但是事實上對於他們來說, 能夠跟好友一起有個溫馨浪漫的婚禮, 遠比來個大型正式的婚禮重要. 所以一年前他們就決定要來個Destination Wedding, 一年前我們大家都預訂好日子啦! 可以受到邀請非常開心, 而且很難得可以跟一群好姐妹出遊, 所以真的很開心.

因為T請我幫忙錄影(就是家庭錄影機啦 不是什麼專業的那種) 所以我一早就跟伴娘Jas去看T弄頭髮. 啊 大家應該不知道, T可是專業的化妝髮型造型師. 所謂專業不是說她平常就接接彩妝的案子而已, 她是北美許多影集廣告的造型師!!! (她家有不少跟明星的合照啊~~~) 而D則是專業的特殊妝造型師, 很多恐怖片他有參與 XD 因此T也寧願自己幫自己化 不然給resort裡面的化妝師話她應該會抓狂吧 XD

不過後來resort裡面做頭髮的髮型師做的還不錯, 有T要的感覺! 因為是個海灘婚禮, 所以T不想要穿太長太重的禮服. 最後她選到的這件白紗其實是BCBG的長禮服喔! 價錢又比一般的白紗便宜, 穿起來又舒服好看! 讚! 在大家還沒去墨西哥之前, T已經叮嚀所有人希望大家都要穿白色小禮服!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還小驚了一下, 因為北美不同於台灣的一點便是在別人的婚禮上, 穿白色禮服(無論是長是短)都是大忌! 在北美 新娘是唯一穿白色的, 原因倒不是什麼迷信之類的東西, 單純只是穿白色的會搶新娘的風采(我個人認為除非你也穿白色長禮服 很困難吧 XDD 但是總之在此叮嚀大家 如果有在國外參加婚禮的話 請盡量避免白色禮服喔 ) 啊回到主題, T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穿白色的 看起來會很特別很浪漫~ 

我趁T在換衣服的時候偷拍了大家. 兩位孕婦的合照. 右邊這位說這幾天天天睡在卡車旁邊(老公會打呼 一喝酒打呼的像卡車 XDD) 孕婦淺眠 所以她已經可以站著都要睡了 這個....................................... 會是下一位嗎? (請繼續看下去) 誰想要猜猜最黑的是誰? 沒獎徵答 (應該不難猜吧 XDDD 愛曬的人沒幾個啊) 到了隱密的沙灘區, 大家幫忙佈置. 話說 我們到墨西哥的前幾天幾乎天天下雨, 陽光也只是偶爾露臉一下. 沒想到婚禮這天是一整天都是大太陽, 傑克 這真是太奇妙了! 傳說中那個很愛哭很愛緊張的新郎 XDDD (右邊的那位叫做大約翰 是伴郎, 很認真的在安撫新郎. 反而是旁邊那位邊笑邊走的 還有她那個故意要在新郎後面緊抱新郎的先生很愛鬧喔 哈哈哈) 傳說中的眼淚出現了! (其實不是傳說.. 前一天就已經感動的哭了 XD) 美麗的海灘 跟美麗的新人 對不起 中間交換誓詞我直接跳過 XDDD 交換戒指比較重要啦!! T&D特別安排了Sand Ceremony, 兩人互相倒入沙 代表兩個人共同開始新的生活 接著是新郎深深的一吻 連T都站不穩了 XDD 很開心的離場 接著就是拍照時間啦, 大家都穿白色的 很棒吧! 我問S說 ㄟ 你有沒有拍我在攝影的樣子啊............ S說沒有 因為他很認真的在拍新郎跟新娘, 所以我硬是逼他拍一張我在攝影的樣子(都結束了還攝影...) 新人也在沙灘上跳起了第一隻舞, 其實我們都知道D臉紅紅的是因為又感動到哭了....不過我繼續放他哭的照片的話我應該會被他扁吧 XD 來張開心的 丟捧花啦!!!! (是說 單身的也沒幾個 大部分都是跑進去湊熱鬧的, 其實目標只有一個人啦) 掉到地上耶..... 新娘直接拿起來給Rach了 XDDD 我們明年要去St. Lucia還是哪裡啊??? 短暫的午餐後 我們就去拍些團體照了. 雖然大家都穿白的 可是新娘還是最搶眼的!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張跳躍照吧 我跳的會不會太高了 XDDD 不過艾咪也很認真跳 男生................... 穿的好像啊 之後T&D去了海邊拍了"Trash the dress" photos - 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禮服給泡水拍美美的照片的意思 XD 走的也太遠了吧 XD 毛巾小妹 助理小弟 我的照片都不專業啦 真正的照片美的很 整個儀式結束後 其實我們都在海邊曬太陽休息(新人則是拍照去) 但是並沒有這樣就結束了, 晚上的時候大家則是在法國餐廳吃飯, 也有特別請餐廳隔出一塊我們自己的空間. 雖然中間有小出槌, 但是最後餐廳給了我們戶外的一整區, 雖然有點涼但是這樣反而是我們自己的區喔(因為原先resort有說過 即使是婚禮的group, 也無法包下餐廳 畢竟resort的客人多 餐廳有限, 最多就是給我們連在一起的桌子)

等待新娘到場 排成了T字型的桌, 這邊是主桌 新人跟伴郎伴娘 客人剛好一直線可以看到他們 婚禮小物! 這些小盒子都是T自己親手做的! 女生的是掛包包用的勾勾 大家顏色還不一樣喔 男生的則是皮鑰匙圈, 還有他們的initials & 結婚日期 很漂亮的蛋糕 但是可惜光線太暗都找不到拍的很清楚的照片 >< 不過就是這些小小可愛的蛋糕組合成的大蛋糕! 很開心T&D交往了十年後 在美麗的墨西哥也交換了戒指跟誓詞. 看過他們平常相處的大家都知道他們有多配, 也都毫無疑問的知道他們會過的很開心! 所以希望你們趕快生個兔寶寶(啊還是來不及了? 龍寶寶也可以啦) 給我們玩啊~~~~ 阿姨們會好好疼她/他的 哈哈哈(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