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到達的第二天就是除夕了, 我們在上個月早已訂好了紐約的Tao Restaurant. Tao在Las Vegas也有一家, 而且聽說是個明星很愛去的地方. 紐約的新年不管是餐廳還是夜店都非常的貴! 夜店的入場費從$200起跳, 價位包含了小點心(但是那是要你吃的到才行), 有些地方則是有隨你喝, 不過很多夜店的飲料比較陽春一點, 不一定會有martini等等. 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貴字啦! 其他的飯店基本上還不用到The Plaza等級許多就已經要價五六百/一人了. Plaza那種的大概是有錢都不一定進的去吧 :P

我們訂的是所謂的late seating, 就是可以待一整晚的 (因為late seating價位有差) 我們是晚上10點的晚餐訂位, 所以白天其實有很多時間可以逛!

我們四人先一起用餐過後就分開行動了. Jennifer因為是第一次到紐約, 所以他就跟Jamie兩人在SoHo區逛街買東西. 我跟Rachel因為熱愛看音樂劇, 所以一早就訂好了31下午的音樂劇看.

Jennifer本來就很愛曬太陽, 以前膚色其實跟我差不多(我是指我們高中的時候) 不過後來一直都開始很黝黑. 這次從墨西哥回來更是曬的一整個黑 XD 看他在Jamie旁邊多黑啊 XD

IMG_0127

四個人的合照
IMG_0131

因為31號的音樂劇選擇較少, 所以我跟Rachel後來就訂了一齣其實是很新的音樂劇, Curtains. 比較特別的是男主角是Frasier電視劇裡面的Niles, David Hyde Pierce主唱的. 另外女配角則是Debra Monk, 演過很多電視劇像是Despa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以及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 Curtains的歌全都是由有名的Chicago兩位音樂編劇寫的喔! 故事是在講一齣音樂劇演出時發生的一連串殺人事件. 很有金田一的密室殺人事件風, 噗. 而且是走搞笑路線的! 這樣子看大家會不會對他有點印象呢? IMG_0133

我跟Rachel看完表演後就沿著時代廣場一帶準備要回旅館, 當時大約是下午五點的時候吧, 已經開始交通管制, 要countdown的人潮也開始多到很可怕 其實已經被封起來的48街(我們要從第八大道到第五大道必須要走到52街才可以過)

IMG_0139

已經被警察檔起來的人潮
IMG_0147

這個是在52街喔, 時代廣場countdown的地方是在大概46/47街. 才五點就排到52+了 IMG_0144

回到飯店後, 四個人開始準備. 我比較早弄好所以開始拍大家準備實況 :P 畢竟是new years eve, Tao又是個有名的"時尚"型餐廳, 當然要打扮得漂亮一點 免不了自己先來張自拍 (其實dress也是新買的 XD)

IMG_0166

看到Jennifer手臂有多黑了嗎 XD (我是那種去夏威夷曬一個禮拜也曬不出什麼東西來的那種人...orz)

IMG_0168

我們的眼科醫生氣質美女Rachel正在打扮中 (要找眼科醫生的可以找他)
IMG_0165

身高號稱180的Jamie, 穿起衣服來就是不一樣
IMG_0169

Rachel新的黑色羽毛小禮服, 可愛極了!!!
IMG_0181

我跟我的藍色娃娃裝, 不過打了閃光燈看起來好像懷孕一樣..XD 不過我覺得當場看真得不錯啦 :P
IMG_0172

第五大道中間有兩棟大樓間懸掛了這個很漂亮的大星星!
IMG_0188

我們身後那個紅色的東西就是Tao了!
IMG_0190

Tao跟巴黎的Buddha Bar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他們都有一尊很大的佛像! 整個氣氛就是走那種fusion lounge的路線
IMG_0191

好啦!!!!!!!!!!!!!!!!!!! 這張照片大家一定要注意看!!!!!! 還是非常清醒的我.
IMG_0194

之後就看不到了 XD Tao的New Years Eve晚餐是走All-you-can-eat路線, 他們平日晚餐的menu隨便你叫, 也會主動幫你配菜. 當然, 既然是Tao的new years eve dinner, 當然不便宜. 一個人要價$200, 不包飲料不包小費任何東西... 不過已經是我們找到的餐廳裡面算是價位跟氣氛都還算可以的餐廳了!

剛上的小菜跟我的mojito (除了rachel沒有喝酒以外, 基本上我喝多少其他兩個就喝多少)
IMG_0202

大約十一點多的時候服務生開始發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像是有寫著Happy New Year的小帽子, 還有吹聲音用的小喇叭 (從這邊開始我的臉已經紅了)

IMG_0232
IMG_0234

我們旁邊桌長的超像Josh Duhamel的大帥哥!!!!!!!!!!!
IMG_0239

Tao請了人現場表演Saxophone還有非洲鼓, 超讚的! 他們會配合著DJ的音樂每一桌繞
IMG_0250
IMG_0255

隔壁桌直接叫了一堆的shots
IMG_0277

當然我們三個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在我們的sushi上來的時候早已經喝掉了(每個人都差不多)一杯Mohijo, 一杯Lychee Martini, 一瓶Chateau de Jacques薄酒莱. 桌上的香檳是要等著12點才喝的

IMG_0281

大家都站起來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
IMG_0290

新年到了!!!!!
IMG_0294

原本吊在佛像上的一個星星燈也在同時降到佛的手掌心!
IMG_0296

開始熱舞的Jen (此時是我們繼兩杯cocktail, 兩杯紅酒, 一杯香檳之後又一杯的martini)

IMG_0316

我當然也開始跳舞了 (還跳到把原本的martini杯子不小心打破..orz)
IMG_0322

三個女生
IMG_0333

差不多就在此時, 連Jamie都不知情的情況下我跟Jen又叫了一瓶Cote du Rhone. 後來聽Jamie說他根本沒喝到那一瓶..orz IMG_0338

然後, 各位朋友們, 酒可以多喝, 但是不可以"快喝". 我實在那天是心情太好了所以喝的比在場的幾個都快速. 所以.... 很快的, 我就便成這樣了 IMG_0345

哈哈哈哈 好啦, 雖然說我承認當時我真的是醉了(不過我還不會鬧事, 只是會體力不支的要睡覺而已) 還好當時Rachel很清醒的幫我們幾個顧包包還有相機, 真的是太感動了 ..orz

但是各位別看我這樣, 其實後來大家都很為我驕傲 .. :P 就在我昏昏沉沉要睡要睡的狀況下, 服務生拿了帳單來. 原本我是打算直接簽名買單的 (根本當時就是只有一個醉字可以形容) 結果, 我一看到帳單上的數字就驚醒了. 多少? $1750 - 是的!!!!! 我當然知道$200x4 + 一堆的酒會破千, 可是$1750真的嚇到了. 就在那昏昏沉沉的狀況下, 我用了當時剩下的幾個腦細胞迅速的看了帳單以及算了我們總共點的酒類 (9杯martinis, 3杯香檳, 兩瓶紅酒 - Rach沒喝啦!) 發現多了$285不知道哪來的帳.. 後來服務生趕快去改帳單. 最後.. 有喝酒的我們三個一個人花了 $350, 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貴的一餐. 我跟S吃遍大餐都沒吃過一個人$350.. XD

但是號稱百杯不醉的Jen後來也醉了(雖然他說是因為他幫我喝掉我最後一杯紅酒 XD) 他跟Jamie在回家路上跟幾個男生路人聊天時的情況真的是非常的, 難得一見啊! (應該說, 平日走性感路線的Jen當時其實已經跟路人男生說的話完全一點都沒有頭緒) 甚至後來在地鐵要掏錢買票時也是鈔票一直灑 (還好Rachel動作快) 當時我是已經有點清醒了(因為後來我醉之後我其實就已經在我們座位上打瞌睡了...orz) 所以後來我是有印象的. Jen自己說他唯二醉過的兩次都獻給我了 (一次是在我的婚禮上, 一次是這次的跨年) :P

不過呢, 我們都認為這次選對了地方! 同樣是要花兩三百塊, 如果是在夜店不但沒有晚餐吃, 也沒有地方坐著. 夜店又會人擠人. 在Tao, 不但是餐點任點(味道不是說很棒很棒 但是也不差) 而且我們的位置超讚, 周圍的人都會直接在位置附近站起來跳舞, 等於像是在個夜店, 確有自己舒服的位置, 而且都不是一些年輕的怪人(畢竟要花那麼多錢去吃一餐也不是那麼普遍啦) 也許下次還會去吧? 想跟嗎? 一起來吧!!!!! :D

我總算上傳好影片了, 真的很想讓大家一起體驗一下當時的氣氛呢!!

第一個是當saxophone player & drummer到處走動時熱鬧的情況


第二個是我們午夜12點慶祝新年的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