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跟兩個好姊妹來個小旅行是應該的 (謎之音: 可是你也太多小旅行了吧 XD) 去年(2010)五月我們一起去了芝加哥, 再之前其實一月份也一起去了Orlando, 但是我沒寫遊記因為那次的旅行其實還滿不愉快的(但是跟阿拉還有J沒關係) 總之, 行動力之強的我在短短的半個小時內就從討論到訂機票, 一下子就決定好八月長週末要來個波士頓之旅. 這是我第三次去波士頓, 但是其實上次去已經是四年前了.

這次我們三人很有默契的都沒有人帶相機出門, 因為這種小旅行其實對我們來說玩的開心的成份多過於當觀光客, 所以也懶得拿著相機一直拍來拍去. 只有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意思意思. 我們在波士頓該吃的都吃了, 該玩的都玩了, 該買的也都買了. 這次旅行本來是年度的weekend getaway, 但是後來其實變成陪麻吉散心之旅. 吃了幾餐好吃的, 也出去跳了個小舞, 再加上充實的outlet shopping, 很開心.

生蠔也吃了很多, 我們三個人某一天晚上一人一隻龍蝦還加上24顆生蠔 超讚的



三個人的戰鬥力也超強的, 我特別租車去outlet是正確的選擇 不然搭巴士怎麼把東西扛回旅館啊!


週末的時候 我在某個書上看到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有感覺, 也是整個週末我不斷一直灌輸朋友的觀念:
Happiness is nothing more than good health and a bad memory. Albert Schweitzer
真的, 其實快樂也不過就是擁有最重要的健康, 以及有著不好的記憶力 (就不要去想起不開心的事情啊!) 我覺得很少有人的生活是完美的, 你可能有一樣東西但是沒有另一樣東西. 相對的, 別人可能擁有你沒有的, 但是卻沒有你擁有的. 我不是一個事事都會很樂觀的人, 我不認為讓人痛苦銘心的事情有一天你會忘記, 可是我覺得人可以學習去live with這痛苦銘心的感受. 可能有一天你會慢慢的發現自己不再去為了它痛苦, 不代表你忘了它 也不代表你已經不在意了, 可是那代表的是你了解了其實人生中, 讓你快樂的事情還有很多.

朋友曾經問過我 為什麼你永遠看起來這麼快樂? 其實我的答案很簡單 我的人生絕對不是完美的, 我失去掉的東西在我心裡永遠也彌補不回來, 可是現在的我 可以去各地旅遊, 可以吃美食 享受煮美食的感覺, 可以有這麼多好朋友在我身旁. 所以我覺得 我可以因為這些其他的東西過的很好. 既然不能擁有所位完美的人生, 我還是可以過的開心不是嗎?

就好像我們的波士頓之旅一樣, 可以跟好友出去玩兩三天 也是讓我覺得人生值得開心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