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邁阿密小旅行我完全沒拍照, 所以都是從朋友相機抓的照片. 其實仔細看了一下照片後 發現也沒什麼遊記好寫的 XD 像這樣的三天小旅行不外乎就是逛街購物, 吃東西, 海灘曬太陽 出去玩. 所以我就簡單來個流水帳好了.

星期五一大早(真的很早 我凌晨四點就起床 但是其實根本沒有睡著過 ><)我去了接了J然後到S家會合, S的爸爸載我們去機場. 我們抵達Fort Lauderdale大概是中午的時間吧, 領了租好的車子後我們就先殺到旅館把行李放下, 然後就去了Fort Lauderdale最大的Mall - Sawgrass Mills. 我們都買了一些東西 我還滿克制的, 買了兩雙鞋(但是都不是很貴的牌子) 以及下次回台灣要送人的Coach包包(ㄟ 這邊的coach outlet簡直便宜到coach好像是gap一樣!! 我買了兩個cleareance但是很耐看的基本款包包, 因為clearenace所以已經50% off, 然後又再打30% off, 等於是65折耶! 這兩個都不算小的包, 一個買起來等於美金80左右! 雖然我自己不太用Coach, 但是我知道台灣賣的很貴 所以我朋友才會拜託我有看到便宜的先買起來 XD


我們因為太早起 所以其實禮拜五逛街完就已經很累了, 後來我們在Fort Lauderdale很熱鬧的一條街Las Olas吃完飯後就回旅館睡覺了.

禮拜六一早我們起床後就直奔邁阿密(我把車開到邁阿密還) 還車後就跟我們另外一個同事以及他的朋友會合 (那個週末剛好是Cas Annual Meeting, 所以我們有同事去那邊開會 我們其他人是去湊熱鬧的 XD) 這位先生可以說是我們部門最黃金的單身漢 年紀輕輕就已經拿到執照(真的年紀很輕 對我來說他是小弟弟啊) 五個人來張合照~


看到我手上的海灘包嗎? 是的 我一早從Fort Lauderdale一路開過來時早就換好泳裝了 哈哈 來邁阿密就要珍惜陽光啊~~~ 不過有個小插曲, S來邁阿密之前就已經打算要買一個Chanel classic包, 但是沒想到Chanel官網上說在South Beach的那間店 原來只是一家有賣一些Chanel包的精品店 (所以款式很少) 我們就搭計程車到距離South Beach二十分鐘的Bol Harbour Mall衝去陪她買Chanel~ 雖然有點遠 但是最後她買到了 所以笑容很開心 XD 不然我還真怕沒買到她整個旅途都會很難過哩


晚上我們一群人就隨便吃吃 不過這邊的分量都大到驚人 看那個盤子有多大啊


晚上我們就在我們的旅館的pool party玩, 我們這次下榻的Clevelander是個24小時party central XD 旅館本身很不錯 就是白白的房間 很乾淨 缺點就是我們的房間是面pool,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每天都是到凌晨五點音樂才會停~ (對我來說是沒差啦 因為我跟其他朋友都會在外面晃到很晚 但是這兩個小女生體力不支 有時候比較早回去睡)

照片有點太暗 不大但是床超舒服的旅館


每天都很熱鬧的hotel pool XD


我覺得這次選的旅館超讚的, 離海灘只有一分鐘的路程 不想跑出去別的地方玩也可以每天都待在我們的旅館, 有pool party, 下午也有很多遊戲之類的 熱鬧極了~~~

第三天行程也很悠閒 我睡到自然醒後也是跟朋友去吃了中飯, 然後就曬太陽 曬曬曬 然後就是吃晚飯 出去玩. 這次去了一個很有名的地方叫做Nikki Beach, 是個在海灘旁的餐廳+lounge+club, 海灘旁有很多像床墊一樣的墊子讓大家坐著聊天. 我們還在這邊遇到另一群同行的朋友 XDD (不過她們不是為了annual meeting來 也只是單純來玩而已)


邁阿密是個很適合一群好朋友出來玩的地方 如果你熱愛陽光跟我一樣喜歡曬太陽 那這個地方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