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場Baby shower! 這場baby shower請的比較多是我的高中, 大學同學, 還有一些前公司的好友以及一些其他朋友 :) 我只能說我好高興身邊有這麼多好朋友, 不管是幫我主辦shower也好, 或是來參加或是沒辦法參加, 我都很謝謝你們 :D

第二場shower是在我家辦的, 好處當然就是不用拿禮物搬來搬去的很方便 :P 缺點大概就是要清理 (不過還好S很願意清 :P 而且大家走之前都有幫忙收了一下!) 前一晚我的主辦Fiona就帶著她老公來我家先佈置 (F也懷孕了, 所以怕當天要爬上爬下佈置麻煩, 直接帶了老公來) 手很巧的她還做了這張海報!! (本來是想放在進門的地方, 但我的門檻好像太窄了, 後來就貼到壁爐上的大鏡子)

 
 

肚子上那個小黑圓圓的圖其實就是我第二次20週超音波的照片 :P

其他前一晚的佈置





這次準備不太一樣的小禮物
 


 
手工的泡澡球!


p.s. 兩場showers準備不同禮物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上一場參加的很多朋友都是媽媽, 而且不少都有在做手工皂. 所以送市售的洗澡用品就沒那麼有意思. 因為很多媽媽, 所以我才選送隨身攜帶的潔手液~

J帶來的杯子蛋糕 (聽說她本來要自己做的, 結果icing失敗, 來不及只好去買 XD)

 
第一組玩遊戲贏的人馬! 要吃奶嘴糖果跟我拍照 XD
 


第二個遊戲是要用氣球看誰最接近我的肚子!! 先來一張我當天整29週的圖!

  

辣媽Jen 當媽媽的果然知道肚子大小, 他們是最接近之一的!


這是另外兩組最接近的~~


有必要這麼凸嗎 XD


兩個瘋掉的贏家


然後好感謝大家的禮物喔 >< 有的人更實在直接給禮卷 XD (剛好, 我還想說要去買張bouncer安撫椅) 有些東西雖然我有收到類似的重複款, 不過無所謂, 反正有打算把一些東西放一套在魁北克(我已經有認知以後要比較常去了 XD) 然後像尿布桶, 當初我在列清單時就有考慮過要不要列兩個耶~ 一個裝布尿布, 一個裝紙尿布. 後來只列一個, 結果還是收到兩個, 剛剛好!! 還有粉紅色的toms!! 好可愛的鞋子 >< 還有很多很實用的尿布蛋糕啊, 耳溫槍, 鯨魚澡盆等等. 總之就是我自己邊開邊爽, 雖然都不是要給我用的. 哈哈哈


希望我家這個小公主出生後會跟她現在在我肚子裡面一樣乖(讓她媽好吃好睡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