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ed: 仔細想想過後, 既然Jet Airways只有兩個艙 那嚴格說起來我搭的是頭等艙才對, 哈哈哈哈 (一整個虛榮中)

這次多虧了S的公司, 讓我感受到生平第一次搭商務艙的滋味! 說商務艙倒也不正確, 因為現在很多航機其實只有分經濟跟商務艙, 而我們這次搭的Jet Airways便是這樣, 所以商務艙等於也是頭等艙啦 :P

也因為我們訂的是商務艙, 所以可以在多倫多機場的Maple Leaf Lounge(貴賓室)休息.

貴賓室有免費的各式飲料喝, 還有一些吃的 (我沒拍, 但是有一些水果 蔬菜, 湯 麵包等) 還有很多洋芋片餅乾等等.
大家可以看到遠處的雜誌等等吧, 都可以自己去拿 很多種 (還有中文報!)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新迷你筆電 :P
Jet Airways的商務艙是採用現在最新的"Sleepers Class", 加航有些班機也已經將商務跟頭等艙都改成Sleepers Class囉. 很酷的是商務艙的廁所就在機長室正後方.

Sleepers Class的座位, 可以整個弄平 真的像床一樣. 連枕頭都很舒服!
菜單 很隱密的座位,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樣隱密的感覺啦! (我猜大部分商務艙的乘客都是出差 所以有隱私比較重要) 座位的按鈕 還可以調按摩等等的 一上飛機就有新鮮的西瓜汁喝 商務艙給的bvlgari的小乳液等等 這是坐下來的樣子 (床還沒整個拉平就很舒服了) 也有給襪子 個人螢幕跟超大的耳機 Dom Perignon香檳 超好喝的Buttersqush濃湯 溫熱的麵包 (大蒜麵包很好吃) 我點的是他的印度料理, 雞肉 很好吃 (S點的是西式的羊) 還有配料 跟自己一人一罐的現磨的鹽跟胡椒 (餐具都很精緻) 甜點我很沒創意的要了冰淇淋, 其實還有很精緻的起司盤等等 但是我太飽了 早餐則是各式的麵包 (都是熱騰騰的!) 還有藍莓奶昔 整體的感覺是 - 搭商務艙真的很讚啦! 不過這樣單程多倫多飛比利時就要三千歐(等於一個人十三四萬台幣) 所以自己付錢就免了, 公司要我搭我再搭就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