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兩人的婚禮, 其實非常的低調也非常的簡單. 他們選在了認識五週年的那一天, 下午一點鍾到了市政府去公證.

觀禮的人不算太多, 大約是16人左右吧! 其中大概有9個是C的親友, 7個是J的好友.

p.s.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用朋友的相機照的..後來發現他的相機除了易手震外, 秒數反應有點慢所以很容易模糊 -_- 所以有些照片不清楚就是了
市政府的公證儀式很短, 十分鐘而已 (真的..!) 不過算是簡潔有力啦, 而且公證的法官還會不時的提醒他們要擺姿勢給我們照相呢
兩人站著聽法官講話, 我跟男方的見證人就站在他們兩個旁邊跟著聽


法官要兩個人開始唸誓詞了 (很簡單, 法官會一句句的唸, 讓你再跟他重覆一遍)


交換完戒指之後就可以親新娘啦~~


他們兩人簽完名之後就換我跟男方的見證人簽名


簽完名之後, 儀式就結束了. 這時候我看錶..才1:15pm..! (儀式是1點開始的) 而我跟朋友原先精心設計好要幫J佈置餐廳的驚喜也因此開始讓我感到緊張. 餐廳的訂位時間其實是下午兩點, 朋友們很快的先溜走以後, 我還得想辦法讓J他們多留個15-20分鐘啊
所以後來的時間就在我們不斷的照相照相之後慢慢的過了~ (其實不然, J一直問我其他人到哪去了 還一直說餐廳不知道好了沒 -_-)

當天去的友人們 (有些站起來跑去跟新娘新郎講話了)


新郎新娘被我偷拍


跟新郎家人的合照


新娘的朋友之一


新郎跟他的好友合照



後來實在是不行了, 我就趕緊打電話催朋友動作快一點 XD 後來我們還是提早了15分鐘到餐廳, 不過好在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了!


因為只有15個人吃飯, 所以餐廳給我們一張長桌子, 所以我並不想太過於誇張的裝飾桌子.. 於是我打算擺一盆大一點的桌花.
結果前一天晚上臨時報佛腳.. 我做出來的桌花 (我還再半夜的時候跑了兩家24hrs的超市要買更多花耶 -_- 因為前面的被我弄失敗)


不過重頭戲還是在於我們幾個合買的結婚蛋糕. 好可愛!! 其實滿小的呢 (剛好夠我們吃)
我事先準備了好很多花瓣, 後來當天由負責先偷跑去佈置的朋友弄. 弄得很棒啊!!

再來一張蛋糕的特寫

蛋糕的味道出乎意料的不錯, 其實我也是看到很多網路的推薦我才去跟這個女生訂的, 但是一開始我想說外國人的蛋糕店都爆甜的, 因此也沒抱太大的期望(想說好吃就好了) 可是其實甜度倒還好耶, 算是我覺得ok的甜度! 真的不錯喔
如果在多倫多你有興趣, 可以去: http://www.marmaladecakecompany.com/

吃飯的餐廳其實就是個普通的餐廳, 所以我才打算自己準備桌布以及佈置. 桌布其實是有點閃閃的銀色的, 照片看不太出來. 除了中間的花以外, 旁邊各有兩個小浮燭的裝飾(所以共是四個) 也是我事先準備材料, 朋友當天弄出來的.

因為我知道J&C兩人當初並不想要弄個華麗的婚禮, 但是我也知道J是個女生, 總是會喜歡多一點點浪漫的元素 (他最後還是穿了件很漂亮的禮服也弄了頭髮) 因此我跟朋友決定, 既然J不肯收我們禮物, 我們就把自己DIY的這些東西當作是送他的結婚禮物. 希望他以後看到自己結婚照片時, 會看到結婚蛋糕, 看到這些花.

我跟S與新人的合照


其他朋友跟新娘的合照



大家吃飯的狀況



兩人切蛋糕


吃完蛋糕, 差不多也就是散會了 (畢竟這算是午餐不是晚餐喔)

當然再一次的要恭喜J&C, 希望他們這趟亞洲行會很愉快 (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