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時候跟幾個好友慶祝了我的生日
雖然沒有做什麼很刺激的事情, 也沒有像去年一樣去夜店跳舞喝酒喝的我吐的亂七八操.. 不過簡單的過一天也是挺不錯的啦. 那就讓我慢慢的道來吧~

週六吃完中飯後跟S, S弟, S朋友和我的兩個好友一起去採草莓. 我記得我只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去採過一次, 可是我已經完全沒有印象了, 所以對採草莓我是帶著很興奮跟新奇的心情的. 我們去的草莓園離我家不遠, 大概才40分鐘的車程吧, 叫做Pine Ridge Farm. 我沒去過別的草莓園所以不知道這個好還是不好啦.

今年因為天氣不夠熱(?)所以草莓都非常小.. 至於採的過程, 我就不多說啦. 好像不是很刺激 :P
沒採過的人..草莓是這樣採的..要蹲地上喔


我採的 (都很小啦, 但是很甜耶)




採草莓只是暖身而已呢. 等你們知道晚上我做了什麼, 就知道暖身是好的了

晚上我約了更多的好友去了多倫多一家Moroccan餐廳 : Sultan's Tent
這家餐廳之所以會吸引我是因為他的裝潢, 以及他每天晚上的肚皮舞秀! 他的餐廳是分兩個部份, 一個是Sultan's cafe, 一個是Sultan's tent. cafe區就是像一般餐廳一樣有桌椅等等. 但是tent區才是他的特色. tent顧名思義, 你就好像是坐在一個大大的帳篷下..很讚喔

p.s.要坐在tent部份的話一定要點他們的4-course dinner, $39.99 tent部份才有秀喔
先來幾張內部的裝潢 (有些照片因為光線關係所以很失真)
頭上就是長這樣


所以坐的地方像是一個大帳篷, 椅子上有很多小抱枕


食物還不錯, 不過我的Moroccan朋友說這家主要是吃裝潢的啦. 不過我覺得還不賴
Harira - 傳統的湯. 喝起來就是很多不同的香料味. 滿不錯的 (有點酸酸跟一點點辣)


Maftaul - 辣牛肉捲細細的以後用炸的. 很好吃, 有點像春捲 XD


Couscous Royale - couscous就是很傳統的moroccan食物, 小米. 這是朋友點的. 裡面有鴨有豬什麼都有


Seafood Royale - 我點的


吃完東西後還有甜點, 然後因為服務生知道是我生日, 所以除了我該有的甜點外又多了一個小小的巧克力蛋糕.
以39.95來說, 我覺得四道菜不算貴了. 還不錯~

不過重頭戲可是他們的肚皮舞秀喔. 每天都有三場 (所以定位吃飯的時間也是只有三個 5點, 7:30, 10pm)
可惡的傢伙們, 故意跟服務生一起起鬨, 所以dancer特別跑來叫我跳 (其實是他教我啦) 不過就算你不特別說, dancer是每個帳篷都會跑進去跳舞的, 而且都會鼓勵你起來跳喔 只是我那群可惡的朋友沒一個站起來跟我跳的 !!!
放一張很蠢的照片 (其他的到相簿看啦)

我在努力的扭 (可是很不成功.. 不過還好早上採了草莓, 至少沒閃到腰 XD)


大家的合照


吃完飯後, 我們其中幾個一起去看了Devil Wears Prada~ (滿推薦的, 我覺得很不錯. 我想買書來看!)

就這樣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