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比起旅遊過程, 大家應該都對戰利品比較好奇.. XD 所以在我開始整理起這次旅遊照片之前,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幫我的戰利品拍照, 現在來跟大家一一報告了!!

這次歐遊之前, 我一直很想給自己買一個好包包. 包包我不是沒有(我還曾經拍過我的包包收藏哩)可是距離上一次花錢讓自己買一個好包包應該已經有三四年了. 這之間我的包包好像都是我媽給我的 :P 不過她也因此警告我很多次不要亂買包包 反正她很多 我可以去跟她拿(說是這樣說啦 但是她愛的也不會割愛給我的啦 XD) 也不知道是哪一天, 我突然看到了Chloe Paraty的圖片, 就馬上愛上了照片裡的她.

當然 照片跟實品一定是有差的, 我有特地跑了一趟Holt Renfrew(多倫多唯一有Chloe包包的百貨) 沒想到所有的Chloe包包都賣光了, 要九月才有新貨進來. 因為看不到實際樣子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也打好了要有plan B的計畫. 另外開始考慮了兩個包, 一個是Mulberry的Alexa, 另一個則是Balenciaga的City還啥的(說真的 我對機車包一點研究都沒有 也是到最近才知道原來除了不同的什麼City, Weekender外 連鎖頭的顏色都要選啊) 不過這趟去巴黎, 我還是有安排第一個要去的點就是Chloe在香榭大道附近的店面. 不管喜歡不喜歡, 還是要親眼看到才行.

話說Chloe在Avenue Montaigne上的店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Medium Paraty也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XDD (但是我不想買Small Paraty, 又太小了) 總共只剩下四個顏色, 大概就是黑, 咖啡, 白 以及灰色. 一開始我雖然在架上看到了白色, 但是連試我都沒有考慮 因為覺得白色太容易髒了. 我揹了黑的跟咖啡色後覺得咖啡色(chocolate)還是略剩一籌, 可是深色的Paraty又有一種不太能形容出來的單調. 在一點點的失望下, 我隨手拿起白色的Paraty揹. 一揹起來我幾乎就不想放下了! 白色的皮配上金色的環跟鎖, 感覺上在休閒中又增加了穩重味道. 非常的有質感. 我想了一下我習慣的穿著不外乎是牛仔褲等偏休閒的打扮, 這個包包真的非常適合我的衣著. 重點是 我沒有白色的包包. 哈哈. (這是理由嗎?!)

總之 我後來完全沒有考慮別的包包, 直接就下手買了這個讓我一見鍾情的Paraty.

先來張特寫 (實品是米白, 不是純白) 低調到一個不行, 連我自己都要找很久才找的到小小的Chloe刻字




是我年紀大了嗎? 金色的扣環深得我心



三種用法:

手提, 比較優雅的感覺



肩揹, 俐落大方



斜揹, 很休閒(這樣帶著一隻狗也不錯 XD)



結束了我跟Paraty的故事後, 我還有一個小插曲. 話說某一天朋友S email給我, 問我有沒有時間去春天百貨的Mulberry專櫃幫她買一下Alexa. 原來春天的Mulberry可以使用那張專門給外國遊客用的9折卡(大家趕快記起來) 她前兩個禮拜剛去巴黎回來, 但是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所以她請我去看一下. 不過春天的Mulberry專櫃很小, 所以等我去的時候, Alexa的咖啡色(Oak)已經賣光了, 只剩下黑色跟橘色. 不過很恰巧的 服務我的小姐是個台灣女生, 所以我們就聊起天來, 然後她也很厲害的會不經意的跟我推薦一些東西..... 像是一個黑色的Alexa Shoulder Clutch, 七折! 雖然她說Alexa Shoulder Clutch應該已經不會再出了(等於不會是經典款之一) 但是七折實在是一個不錯的折扣. 只剩下最後一個, 我考慮了大概也只有三分鐘就很阿莎力的買起來了 (我最不能抵抗服務好的小姐)

也就是說, 雖然我因為買了Paraty, 沒有考慮我第二順位的Alexa, 但是還是因緣際會的買到了Shoulder Clutch. 可揹可拿, 一樣是個我愛的休閒風. (不過老實說 跟我的Rebecca Minkoff Morning After Clutch很像 囧) 不過打七折加退稅後的價錢實在太吸引人了, 不敗不行啊 XD

來跟我的Rebecca Minkoff比看看. 比較小一點, 確實是很像 哈哈, 但是MAC是我的愛用包, 所以我相信Alexa Shoulder Clutch以後也會常常被我拿來揹的



揹著的樣子

把帶子拿掉就變成一個手拿包啦! 



除了這兩個包以外, 我還幫我媽在Longchamp買了一個她指定的包包(其實要感謝阿觀幫我跑了好多間店才找到的!!!) 還有我先前在網路上訂了一個Clearance的Radley包(英國牌不過打折後非常便宜) 但是Radley那個包包怎麼樣也不能跟Chloe還有Mulberry比, 在此就不多說了.

接下來是鞋子. 本來我去歐洲之前曾經想過要不要敗一下人生中第一雙Roger Vivier? 不過後來我仔細想想, Roger Vivier的鞋子我可能只有上班可以穿(而且我們公司很休閒 其實我很少會穿高跟鞋的) 所以我後來是打消這個念頭, 決定回到我的愛牌的懷抱. 我對Repetto的喜愛大概從六年前朋友介紹開始. 第一雙是在巴黎購入的, 第二三雙後來都是我回台灣時, 預到微風有打折順便買的(因為多倫多也只有Holt Renfrew有, 價錢比台灣還要貴!) 後來Eva發現巴黎有Repetto outlet後, 我又陸陸續續在那邊買過幾雙. Outlet的鞋款很少, 但是真的很划算. Repetto的精典芭蕾舞平底鞋一般來說要250歐起跳(加拿大要賣$375+) outlet有時候可以買到100歐以內的, 只是要碰運氣.

我這次去巴黎也去了Repetto outlet, 剛好這次款式很多, 我找到了兩雙我都滿喜歡的平底鞋, 也都非常的舒服! 我熱愛Repetto的程度可以說是我不太在乎我喜不喜歡顏色, 只要穿起來舒服我就想帶回家 XD

圖中前面的兩雙就是outlet敗的.
 
但是後面那雙鵝黃色的, 則是讓我一眼就愛上的鞋子 (是說, 也太多東西讓我一眼就愛上吧?!) 這雙是我在春天百貨的Repetto專櫃看到的. 因為已經打到六折了, 所以尺寸剩的不多. 我一般要穿她的40號, 但是這雙卻只有39跟41. 但是很舒服又好好看(就說愛上了嘛 哈哈) 一度我很想直接拿41號, 大一點無所謂.. 但是好在最後的時刻, 小姐幫我找到了40號, 讓我那天整個心情很好~ (買到東西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來張特寫



穿起來的樣子. 也許看起來是還好 但是我自己很愛很愛



這次歐洲之行雖然有一個很讓人吐血的小插曲(也因此害我們金錢上損失不少) 但是回家看到我滿滿的收穫, 其實嘴角還是微微的上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