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龐貝城的大合照 (都不在我相機, 終於等到一張了!)


 來到歐洲遊第三天~~ 今天是難得的"休閒天" 我唯一安排的活動是晚上九點鐘的戶外演奏會, 所以我只要求大家九點準時在指定的地點集合, 其他都青菜啦!

今天的行程大概分了兩批人, 一批是起床後想去我們居住的小鎮Praiano的海灘, 一批是起床後想在旅館休息慢慢吃中飯的. 我們這批想去海灘的人吃完早餐後就浩浩蕩蕩的一路往海邊走. Hotel Margherita算是在山腰上, 走到海灘大概是15-20分鐘, 只是一路下坡還算好走, 我覺得要走回旅館會很痛苦 (旅館都有提供接送, 只是我們想要走而已)

一路邊走邊好好的看看我們居住的這個小鎮




百看不厭的美景

  

海灘不大, 而且是在兩片岩石(?!?!)中, 所以反而沒有像走在路上那麼的炎熱!


海灘都是石頭灘, 像南法的尼斯一樣. 幾個男生都有下去游泳(我有下去泡水) 但是Herve很慘的居然被水母盯了兩道.. 不過旁邊的餐廳都見慣了, 馬上拿東西出來給他噴兩下.

海灘結束後我們又浩浩蕩蕩的回旅館, 旅館的回程車上還出現Amy & Andrew, Amy因為身體不適沒辦法走太多, 只是搭個便車來看看海灘的 XD 回到旅館後又在泳池小游了一下順便等現烤的好吃pizza! 一個才6歐, 讚啦.



就在我們吃午餐的時候, 另一批人先趕去搭Sita巴士, 要去Amalfi這個鎮來個半日遊.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吃完中飯準備去搭一小時後的巴士, 慢慢往巴士站移動的時候突然看到另一批人還在等巴士 XDD (他們miss掉了啦! 在太陽中等了一個小時 :P)

Amy說我這張很飄逸, 但我是說我覺得我走的很豪邁.

 
兩批人結合一起等巴士

 
Amalfi到了! Amalfi是個靠海的小鎮(不像Praiano是山腰間的)  
 
 



一到我們就連忙去找冰吃, 傳說中很多台灣人去的檸檬冰店 (但真的很好吃!) 


Amalfi的古老大教堂


Amalfi這邊跟Positano一樣也是很多很觀光的小店. 我在這邊某個手工瓷器店買了不少紀念品(老闆說都是當地設計師做的, 希望是啦 XD) 我覺得有些東西在這邊買會比Positano便宜, 像是同樣的糖果跟酒. 但Positano比較多可愛有特色的小店就是了.

我們在Amalfi晃了兩個小時後就搭巴士去Ravello. 這次旅行重頭戲之一就是我半年前就先預約好的Ravello戶外音樂會. 我們想提早去Ravello還可以吃個晚飯. 剛好Ravello就在Amalfi的上方, 本來很想挑戰爬上去的我礙於這幾天走太多太累, 還是投降了. (畢竟是往上爬不是往下啊!)

Ravello - Citta della musica!


這幾天看多了Amalfi的海景, 到了Ravello看山景還別有一番風味的




晚上聽音樂會是在Villa Rufolo, 我想在天黑前去看看, 因為聽說花園頗美的. 入場費是五歐, 但其實後來覺得裡面還真的有點小, 好像也還好 XD 而且不進去看就算了, 進去看真是讓人捶心肝啊.............. 好吧, 話說當初我會訂Ravello音樂會(票價25歐, 但是很難訂!) 就是因為聽說是可以看海景聽音樂. 我們進去Villa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個告示排說2012的音樂會因為施工關係, 全部改成在花園舉行. (我....囧) 更傷人的是早知道我就不要白天進去, 因為看到了這個場景更讓人心碎....

明明我們是要在這聽音樂會........... 像雪柔說得, once in a life time experience (這是還沒去之前說得 XD)


本來是可以看海景, 看夜晚打燈的阿瑪啡海岸...... *哭*

  

結束了短暫的傷心Villa Rufulo之旅後, 一出到天開始黑的廣場, 發現山景果然不同, 有大霧! 跟這兩天完全不同呢
 

 
吃過晚飯後, 到了約定時間大家碰面後又回到傷心Villa Rufulo. 不過我這樣說人家也不公平就是了, 其實戶外花園打燈起來也是很美的啦. 也是一種體驗啦
 


雖然只是個學生的成果發表會 (也就是彈的沒有真的到專業水準啦) 但是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而且到後半段突然間義大利足球隊進球, 廣場的歡叫聲都傳進來, 真尷尬XDD (小女生邊彈琴也邊笑)


無論如何, 即使我沒在海邊聽到演奏會, 這樣的經驗還是很難得, 而且跟一群朋友又有更多好玩的回憶! 還是要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