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如果再有人跟我說Scarborough(市嘉堡) is ghetto, 那我只能說too bad for you! XD

繼我在某成人夜店隔壁找到了Zen之後, 今天又發現了另一個Scarborough的寶, 就是Le Cafe Michi.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道地好吃的日本料理, 不是在偏遠的地方(像是多倫多西邊的Sushi Kaji以及慕名了很久的Hashimoto, 還有Scarborough的兩家)要不就是在downtown (Japango, Ematei, Nami) 北邊的我真的都不愛, 因為很多是華人開的..orz (住北邊的朋友不好意思啦)

Cafe Michi最早是多倫多知名日本料理達人Mitsuhiro Koji開的第二家店, 算是Sushi Kaji的姐妹店. 不同於Sushi Kaji, Michi走的是較平價的路線 不像Kaji只有Omakase的晚餐, 起價$80(約台幣NT3000) 大概一兩年前, 這家小小的Cafe Michi換了Toshi-San做老闆(以及師傅, 若沒錯的話) 不過評價依然很高. 這次多虧了日本友人的提議, 不然也不知到原來還有這家店的存在啊.

店面就在Scarborough一個小小的plaza(連商場都稱不上!) 不知道的人絕對不會想踏進來的感覺 XD 哈


位置不多, 我們所坐的區其實比較像是他的蛋糕區 (是低, 其實他還有下午茶的喔, it's a "cafe" afterall :P)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 所以才會坐在外面一點. 其實後面有一個小小的隔間便是他的日本料理吧檯區!




中午跟晚上也都各有特價的餐點, 大約加幣$20以內就可以有一整套餐(除了味增湯外, 還有餐後蛋糕) 不過我們這群人對生魚片的興趣比較大 (雖然下次我很想試試他的熟食就是了) 所以大家都點後面比較貴的生魚片餐點. 這是menu的一部份


他們也很貼心的附上了不少的照片, 以便客人方別各種套餐的不同 :P


決定後 我們六個人有五個人都點了他的"Cafe Au Lait Chirashi" -> 其實就是生魚片蓋飯, 不過他有兩種Chirashi可以點 所以才會用很搞笑的名稱去分辨!

五個人都有日式海帶沙拉


另一朋友點的是Chija-Chin Bento, 所以他的沙拉比較不一樣(陽春一點)


我們的Chirashi來了! 有海膽耶~~~ 料多又豐富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確是翻開魚後, 我發現白飯上面鋪了一層的蛋, 再往白飯裡翻, 居然是鰻魚飯..!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驚喜. 整體來說生魚片新鮮, 有了鰻魚的飯味道更棒 (至少我這種不喜歡單吃飯的人吃得很過癮)


朋友的Chija-Chin, 來的時候長這個樣子


打開來後三盒, 分別是鰻魚飯, 生魚片, 以及炸雞. 他的生魚片種類當然是少了一點啦! 不過依然是個新鮮的組合


我單點的茶碗蒸, 裡面除了蝦子跟菇類外 還有鰻魚 XD (是怎樣 他們鰻魚太多嗎 :P) 但是味道很棒!


最後所有人的餐點都有附蛋糕, 我懶得一一介紹了.. 蛋糕都不錯, 但是他們的主食當然還是出色多


我們點的Chirashi是$28.5, 加完稅跟小費一個人約$36 (不包括我單點的茶碗蒸)

當然如果想要吃便宜的, 他們的dinner specials種類很多, 都大概$15左右, 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總之, 如果你離這家店不遠, 我真的強烈推薦 :)
Le Cafe Michi
1802 Pharmacy Avenue
Phone: 416.490.9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