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對萬聖節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不是很愛搞變裝, 但是Fio小姐熱愛萬聖節, 她覺得每天都應該是萬聖節. 所以我們考試都沒考完之前她就一直問我我們萬聖節要去哪裡(一副就是吃定了我會陪她變裝就對了) 所以我27號考試, 29號就要去Steam Whistle(一個啤酒廠的大型酒吧)參加萬聖節趴, 30號又要跟J還有其他一些朋友去Muzik的萬聖節趴.
(去年我在比利時沒參加到, 前年的萬聖節趴在這, 今年當然就陪Fio變裝囉)


Fio因為熱愛萬聖節到不行, 提早好幾個禮拜以前她就已經重金裝潢自己的家裡了. 據說她是邊面對著這些萬聖節裝飾邊衝刺她的考試的 XDDD

一進門就很多蜘蛛網


廁所的鏡子也是 還有小蜘蛛!


她的書房 XD


客廳的燈


Fio & Peter是Lois & Peter Griffin...!


S... 當nerd (我跟Fio說他們公司有部門的比賽 結果他們部門決定當nerds, Fio說:"you mean, they're going to be themselves?" XDDD) 而且偷偷跟大家說 除了眼鏡跟吊帶不是他自己的以外 褲子真的是自己的.


還有MJ跟OJ (OJ要殺MJ XD)

J作弊 她身上穿的迷彩服其實是我們禮拜六的服裝!!!!! 她懶得找別的穿. C則是... 猶太的rabbi 囧



幾個男生

我其實是Star Trek裡面的某個中尉吧 XD 因為萬聖節的outfit通常都是很性感的(像我們隔天的迷彩服)可是都很無趣 我知道 Fio是很想要搞比較好玩的dress up, 所以我才想說來點不一樣的XDD 因為那天剛燙頭髮所以當天髮型不太自然, 加上剛考完試還沒補眠好 所以我就不po近照了 :P


最後來一張Michael Jackson dangling his baby照片XD (裡面是彼得先生把人家MJ假髮拿來戴)


不過我忘了帶相機去steam whistle!  真可惜. 還有 每次彼得碰到我跟J就很愛跟我們兩個喝酒, 光是在Fio & 彼得家就下了不知道多少個vodka, rum, tequilla shots. 到了steam whistle我灌了兩瓶啤酒. 本來一切都還好的 要回家的時候我跟S說我要買路邊的烤香腸吃(這是我喝最後一定要做的事情) 結果才咬兩口 坐兩下車 我就說....請下公路 讓我吐. 結果我叫他停了兩次車. 好慘啊. 我想可能是混太多種酒 加上吃東西+車子的晃動.

禮拜六早上起來我簡直像個行尸走肉一樣 XD 我還想說慘了 晚上怎麼辦~ 我跟J為了禮拜六晚上那一攤還特別訂了飯店要住市中心. 到了下午覺得胃恢復正常, 晚上跟J碰面後我們一行人因為怕排隊就早早到了club, 去了沒人只好一直喝酒. 大概兩個多小時內我喝了幾杯飲料後 突然間的一股宿醉感出現在我的胃裡. 我動都不想動(那種感覺不是自己覺得很醉 就是單純那種胃在翻滾的噁心感) 害我半夜就回旅館休息了, 浪費了那一晚的VIP booth錢啊. (沒照片 因為我也沒戴相機)

Fio說明年她要當hello kitty, 我跟她說你當hello kitty我陪你當miffy. 哈哈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因為禮拜五是我喝 所以S只喝了兩瓶啤酒就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