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這個週末跟其他八個女生一起去了Mont Tremblant, 真的玩得非常的開心呢! 九個女生裡面的Kelly還是第一次跟我們這其他八個人見面, 但是我相信只要週末有看到我們的人, 絕對不會相信Kelly是第一次跟我們見面的.. XD (大家都超high)

星期五下午出了個小插曲, 我很開心的提早下班想說可以早點回家, 早點出發去蒙特婁. 就在我開心的走回家到了家門時, 猛然發現自己把鑰匙放在辦公室忘了帶回來了..orz 一直找不到S, 原本已經準備要回公司拿的時候他才回我電話, 所以我就在家門口等了一個小時等S回來 :P (Anjali也陪我等了大概半個小時 XD) 還好沒有太冷.

等到成功出發時已經是大概6:30pm-7pm的時候了 (本來是估計5pm出發的!) 我也忘東忘西的沒帶電磁爐, 火鍋湯底... -_-

我們這車的人開到了蒙特婁cake家 (本來以為我們會提早出發, 所以先去蒙特婁, 另一車則直接住Cornwall隔天再跟我們會面) 我們四個人到了cake家以後就打地鋪的打地鋪, 睡沙發的睡沙發~ 看壹週刊的看壹週刊 XD
IMG_0900

星期六早上出發到Tremblant.. 完全都沒有塞車, 真棒啊~~~

我們這次住在Tour des Voyageurs, 租的是一間兩房的旅館, 很棒很棒!! 這樣一間包稅$425

一進門就是廚房跟餐桌
IMG_0902
IMG_0903

客廳 (沙發是沙發床)
IMG_0905

有兩間廁所 分別在兩間臥室裡面. 一間是有兩張double bed的
IMG_0906

另一間有一張queen size bed, 而且還有電視耶 (客廳也有)
IMG_0907

我們的行李多到可以去露營一個禮拜了 哈哈 (帶了兩個火鍋 四個睡袋, 還有空氣床墊勒) 第二車也到了, 大家準備準備就要出發囉~
IMG_0913

Tremblant很漂亮, 我們住在"Pedestrian Village", 雖然很商業化 但是真很可愛. 一出飯店就可以搭免費的纜車到山頂 (其實走下來超快的啦)
出來的第一張合照(我在拍就是了)
IMG_0916

超棒的纜車
IMG_0917

往下拍
IMG_0924

上去之後有很多餐廳還有一個表演的廣場
IMG_0928

如果要往回走(也可以坐纜車下去) 就這樣一路逛下去就好了
IMG_0929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