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歐洲旅遊 其實本來我跟阿拉一開始是考慮要去葡萄牙的, 後來又一度改成北歐跟俄羅斯. 但是因為好友Eva懷孕(我們去的時候已經生了)我就覺得不管怎樣都要去看一下Eva, 所以我們才會選擇巴黎進出.

我們到巴黎的當天Eva跟她先生很好心的帶著可愛的兒子Zozo來接我們~~ Zozo在車上很乖 都不會哭 XD 我們先直奔Eva家吃中餐, 順便好好的聊聊之後才進巴黎.

眼睛很大的Enzo!


我跟阿拉跟Enzo合照 我們剛下飛雞看起來都頗狼狽的 哈哈
插入超連結 ctrl + shift + l

我們在eva家吃飯的時候我都抱著Enzo, 他也太乖了吧!! 我邊吃我的哈密瓜火腿邊抱著Enzo, 想說難得讓Eva跟她先生有點空閒吃午餐. 還好這時候的Enzo不怕生, 不然應該會大哭吧 XDD

後來Eva他們載我們到我們的hotel後, 我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Chloe啦!! (請見讓我一見鍾情的包包) 不過我們在香榭大道的路上看到了一個店 排隊很多人的店.................... 居然是A&F!!! ㄟ 原來他在巴黎這麼紅嗎? 冏


第一天在巴黎非常的悠閒, 我們買完東西之後就衝去一家很不賴的小餐館吃飯(之後會再介紹). 不過今天這篇我就不寫這個了, 我們最後兩天也在巴黎, 其中一天有去吃超讚的三星Le Bristol, 之後我們又跟Eva還有Eva媽碰面, 晚上又跟阿觀吃飯喝酒, 該見的朋友都有見到就很開心!! 不過我沒有跟阿觀的照片冏. Eva帶我們去Pierre Herme在14區的店, 我跟阿拉也買了超多東西回旅館吃 (雖然明明就已經超飽了 哈哈)


跟Eva的合照



不知道我明年會不會再回巴黎 不過還是很希望趕快再見到這些在歐洲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