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還滿渾渾噩噩的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喔?)

最近實在是沒什麼東西好記錄的, 隨便掰都掰不出什麼東西來 :P

剛剛有個我非常討厭的仁兄msg給我, 然後開始跟我講一堆什麼 他現在公司對他對重用, 多好, 不像以前我們的公司(他曾是我的同事) 多爛 多爛 說自己以前做的很不開心
屁啦 你最好是以前自己很努力過, 你最好是忘記你以前什麼交給你的東西你都不會, 還要我幫你.
真是, 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 私底下寫email引誘別人講別人的壞話, 再轉寄給公司裡的其他人. 這種人真的不是普通的賤. 要不是因為你現任女友是我朋友群裡的人(可是也不是特別好的啦) 要不然我才不會把你放在我的msn上

反正很討厭他, 都以為他跑到離我們很遠的城市工作就不會再需要見到他, 媽呀, 現在居然要在私人場合見到面. 還有可能要請他來參加婚禮 (沒辦法, 總不能跟那個女生說不讓他來吧..我也不知道)

anyway.. just my rantings..

11月四號要出發到羅馬, 很興奮. 可是我11月1號要考6~ 嗚 好想哭
趕快去努力唸書了...
(心裡的OS: 最好是真的啦. 我看誰來把我的laptop偷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