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意與惡意似乎都是在一線之間的

天使般的外表下, 是不是也存在惡魔?

每一次有人看到Charla, 都直呼他好可愛. 上次帶他去朋友家, 一群人就直說好可愛, 要我乾脆留下她.
之前也有不少人留言說狗狗好可愛.

你說, 外表是不是可以騙人?

Charla打從來到我們家, 大概一個禮拜只有2天是我們回到家, 不會大呼小叫的時候. (當所有人都出門的時候)

當然啦, 我必須要承認我們有時候自己很粗心. 比方說, 昨晚一回到家, 發現她把我做中餐時掛在櫃子上的垃圾袋咬爛. 裡面還好沒什麼, 但是有包生肉的紙 (yes, i know...) 但是這還是小case, 她以前更厲害. 我們廚房擺了一個有蓋子的那種金屬垃圾桶. 她當然打不開, 可是這傢伙, 只要看到蓋子邊緣有一點點的垃圾袋袋子, 她就會咬著那一點點的袋子, 硬是把垃圾拖出來.....

或是, 有時候房間門忘了關, 她就會到我們臥房廁所的垃圾桶亂弄一翻. 我只能說, 曾經有幾次, 我們廁所很像是發生過什麼CSI案子 (yes I know..it's gross)

今天不會介紹噁心的垃圾啦.

今天介紹些別的, 她曾經破壞過的.

鞋子 - 這雙是少數我還可以勉強穿一下的. 其他他咬爛的大概有15雙左右吧. 其中還包括我那雙法國才買的到的repetto. 花了我歐元80多的鞋子 (他是前面都咬破洞了)


柱子角 - 看到有一塊塗的很怪異的油漆吧? 那是後來上的, 才搬進新家沒多久就被他拿來當骨頭啃了.




地毯 - 很誇張吧. 還不是一般的area rug..是訂在地上的地毯..! 看到那角落了沒?! 還好我家只有三樓樓梯有地毯


桌子 - 說到這個我真的非常氣. 這是我們在barrymore訂的桌子, 我好愛 (也不便宜..!) 結果他居然做出這種事........ (還好只發生了那一次, 要不然我以後都要換成金屬桌子了)


筆 - 各式各樣的筆他都愛, 但是鉛筆還是他的最愛 (我說真的, 他到現在還沒因為吃鉛筆生病, 實在是了不起) 各位別誤會, 我們不是隨便給他鉛筆吃的.. 問題是, 有時候忘了, 擺桌上, 他看到會故意去拿 (上次我從公司拿回了一個杯子, 杯子裡擺了一枝原子筆. 結果有一天我看到原子筆在樓梯上, 杯子倒了下來 (沒掉下桌子) 所以由此類推, 他是真的"知道那是筆", "知道他想要筆" -_- )


p.s. 這好像是S媽裝到袋子裡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丟掉. 不過沒差 這是證據

我的BenQ手機 - 在此要大力讚揚一下BenQ. 即使手機以如此, 但是居然還是可以用, 而且完全一點點問題都沒有!!! 所以這次原本也想買BenQ的, 不過買了Asus. 反正都是國貨嘛. 哈哈. 支持台灣的產品~


照片:約10-12個禮拜的Charla. 很不爽我第一次給她穿衣服, 所以躲到桌子底下 小檔案:
全名: Charlotte (女)
小名: Charla, Pooh-Poon (這是法文發音, 我亂拼的)
生日: 10/17/2004
品種: Coton De Tulear 又稱 棉花面紗犬
體重: 8.5lb 大約四公斤
個性: 完全不看家. 有人按門鈴也不太叫. 只要是人, 她都很開心. 從來沒看她不喜歡人的. 對食物很執著, 有food-aggression (有一次她趁我們在整理超市剛採購回來的東西時, 從塑膠袋裡咬了一個很貴的有包塑膠的cheese. 自己跑回自己的小窩(小籠子)開始吃. 後來是S弟聽到有塑膠被撕裂聲音, 才發現她吃了四分之一. 當時S要拿走cheese她還兇S, 所以下場當然是... 恩)
對其他狗覺得非常好奇, 但是除了Chanel以外, 她不跟別的狗玩 (只會互相聞, 但如果其他狗想撲上來玩, 她會變得很兇) 我們覺得這跟她小時候被一隻德國獵犬咬了一次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